作者mitiyiyi (米提)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魔力的擺攤系統
時間Thu Jul 14 02:25:31 2011
魔力改版的擺攤系統
http://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02577&snA=122538
不知道什麼時後會改好說!!!!超期待的~~~
雖然不能用鼠金交易,但是可以掛賣就不用一直顧攤了。
還是可以在攤位週邊擺上可愛的招牌寵XDDD(希望)
因為我都賣低等裝XDa,所以除非有特殊訂單(雙精變或功夫裝),期他都是俗俗賣。
掛網賣的優點是...因為我都用仙人變身成 "鼠類" 來賣衣。
所以有時候會發生好笑的事,例如有人找不到賣家,組隊了站在我前面的人。
還有許多買家一組我就先"XD"了一陣子~
還遇到仙人同好跑來我旁邊變成更多隻的鼠類,我去銀行還幫我顧攤(就是另一隻鼠顧)
頗有趣的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0
1F:→ Cadia:點頭族要失業了.. 07/14 10:48
2F:推 jin062900:超棒喔 超討厭點頭族... 07/14 11:23
3F:推 josephHPSH:點頭族應該還會在啦 07/14 12:01
4F:→ asd09536409:有擺攤系統 以後是不是招牌寵物就要走入歷史了 = =... 07/15 01:03
5F:推 bb633633:其實很多東西都用鼠金交易埃~點頭怎應該都會還在拉~ 07/15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