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tiyiyi (米提)
看板CrossGate
標題[心得] 仙人一等就職心得
時間Wed Jul 13 22:54:03 2011
XDDD 我後來真的執行了我的仙人一等就職大計。
依照之前的版友分享的,我開了新帳號,先跑去就職藥劑師。XDDD
然後準備好45組的一水材料,做完就升藥劑2了。
解完前段,學到想泉丸,組隊每個人一人一顆。(才可以一起進入戰鬥)
因為我想要偽裝成一級寵物,所以努力的在每場戰鬥逃跑XDrz||||
沒想到就在我拿到心寫鏡時,我不小心升級成2級了。
所以心酸砍角........〒△〒
幸好因為之前貪心,所以多做了六顆想泉丸,所以第二次從後面開始解就好了...
結果遇到系統大斷線,全部重新搭船....
主要是身上要留著桃源仙境的才能直接進去~
重覆在桃源仙境與仙人和哥鎮萊亞對話...
終於到最後打完夏拉拉魔導士後,總共有三場,大約40級可打。
組隊中,有51級封印、51級盜賊、23級傳教、自備二獵礦工,還有1級苦主藥劑師...
傳教瘋狂幫補囉!!XDDD 有的寵物有學護衛,之前升藥劑二的一水(100水)。
就拿來自己喝Orz||||| 想要安全倒下想要低等就職仙人不升級好辛苦...
主要的方式是 防禦就不會有經驗值,還有逃跑也是。
加上仙人是屬於服務系,所以比較不擔心名聲的問題。(才怪~Orz)
現在的狀態就是身為一個稱職的倉庫,在獅子一頻乖乖擺攤。
動不動就變身~,變來變去,哈哈 失敗變成樹有夠好笑的~~
我是戰鬥系的仙人,主要是有學因果和迅果XDDD
還有神祕的羊頭狗肉,因為逃跑畢竟不是我的興趣,所以就沒學虛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0
※ 編輯: mitiyiyi 來自: 140.112.218.10 (07/13 22:55)
1F:推 satert:112! 07/13 23:28
2F:推 orze04:可以全身塞鼠寶丟精波(誤人子弟) 07/13 23:38
3F:推 josephHPSH:羊頭 虛死學來都很好玩XD 07/14 01:09
4F:推 ghostkou:恭喜~^^ 07/14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