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sephHPSH (阿尚)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魔力要改版?!
時間Tue Jul 12 17:25:22 2011
http://www.facebook.com/softstar.com.tw
大宇小編的FB
聽他講要改版了欸XDD
好感動喔Q_Q
希望一切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7.185
1F:推 psheaven:終於~ 07/12 18:01
2F:推 jason5895:改版就回鍋一波XD 07/12 18:34
3F:→ hit10116:我在臉書也有看到 07/12 18:38
4F:→ hit10116:2F不要再當偽NPC了 07/12 18:39
5F:推 jason5895:什麼NPC XD? 07/12 18:43
6F:推 jin062900:隔了4年... 07/12 22:33
7F:→ jin062900:希望改版幅度可以大一點... 07/12 22:34
8F:推 loly:奇怪...那隻寵物...怎麼好像是之前在大陸魔力看到的~.~ 07/12 22:47
9F:→ loly:話說~~~~~暑假說好的擺攤系統勒~~~ 07/12 22:47
10F:→ jin062900:就是蕃茄女啊... 他說的新系統應該就是擺攤系統 07/12 23:06
11F:推 sayane:回鍋的時機!? 住的地方還是不能玩魔力中 囧 07/13 01:10
12F:推 Mark750814:2f當偽NPC當上癮了 要大宇把他收掉很難....... 07/13 07:33
13F:推 h034826567:好期待(L) 07/13 18:54
14F:推 NElGHBORHOOD:推 改版我就回鍋!!! 07/13 22:54
15F:推 jason5895:啥NPC @@ 07/13 23:46
16F:推 s9n60501:(淚目) 07/14 00:27
17F:→ Mark750814:軒---你都只在這裡活動發言 都不上限 不是偽NPC是啥- - 07/14 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