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ze110 (泠夜)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好想回鍋玩一下
時間Sun Jul 10 13:14:05 2011
如題
魔力對我來說是好久的遊戲也是我正式接觸的第一個OLG
第一次進入是在2.0的時代
後來玩到3.0淡出~在4.0還5.0回鍋
回鍋我原本的水瓶變成心美
現在好像變成卡蓮
記得那時回鍋有丁大娘~誠實可靠小郎君等人
現在大家不知道是不是還有玩?
想回鍋~但是沒時間加上在匪區工作~怎麼連都是個問題
各位朋友們~你們安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3.0.179.47
1F:推 dlam1626: 阿娘&老師被點名了~~~~ 07/10 14:20
2F:推 bighead7361:樓上也常常被點名 07/10 17:30
3F:推 dlam1626:你比較常吧 (挖鼻孔 07/10 20:23
4F:推 hewenkuo:樓上%樓樓上,就說做人要低調,你們就是不聽 07/10 22:06
5F:推 dlam1626:有神快拜(跪) 07/10 22:52
6F:推 slashlin:缺打手的話.. 07/11 08:53
7F:→ sayze110:阿~我忘記大戶空了! 07/13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