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cealname (白開水的靈魂)
看板CrossGate
標題[交易] 剛回鍋徵寵
時間Sat Jul 9 10:26:49 2011
伺服器:獅子
角色ID:未定...
物品:LV.1 大蝙蝠 + 銀獅 + 地龍蜥 + 黃蜂 + 火焰舞者
數量:各1
價格:您出
附註:剛回鍋找寵練中 以上不要求特定檔次 主要不要招牌寵
用以前的標準 檔次-8以內應該還好吧@@?
意者請站內信並出價...謝謝!!
--
腹有詩書氣自華,足不出戶氣自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09.191
1F:推 baby80617:同樣是大蝙蝠愛用者嗎XD 我是先在測試練隻封印師抓的 07/09 15:27
2F:→ baby80617:因為很好遇 所以要抓到不錯的檔次也不難 07/09 15:27
3F:→ baby80617:而封印卡也可以使用封印小幫手拿到飛行系的卡 07/09 15:27
4F:→ baby80617:最後再移民到正式伺服器就可以了 07/09 15:28
5F:→ concealname:很愛啊!屬性不錯格數也OK 練功好寵! 07/09 17:19
6F:→ concealname:如果沒有螳螂 應該跟黃蜂並列國民寵才對!XD 07/09 17:20
7F:→ mayko:火舞的話,你要不要糾團解大花(水晶花),比較好拿到 07/09 22:57
8F:→ concealname:因為我現在轉星系其實跟新手沒兩樣...所以沒辦法!! 07/11 05:41
9F:→ concealname:thanks. 07/11 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