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Vila (雷曼×)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疑問:那個卡蓮M群...
時間Sat Jul 9 10:25:59 2011
卡蓮M群
[email protected]
確認一下我有沒有+錯 XD
疑問的是 為什麼他的狀態都在離線那一群呢??
然後我不能對他震動or輸入指令 出現右邊那一區塊這樣...
可是我另一個M群倒是還可以登...
PO個圖片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232/71902369.png/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18.67
1F:→ QQVila:忘了說 第一次加入有成功過~但是重開MSN後就不行了... 07/09 10:29
2F:推 xgpwh:沒錯 M群怪怪的問題很多 你不是個案 XD 07/09 11:20
3F:推 xgpwh:常見的排除方式:登出登入、關MSN再開、刪M群再加 07/09 11:29
4F:→ xgpwh:或是就擺著不管他,過一兩天就正常了www 07/09 11:30
5F:→ QQVila:0.0 好 謝謝你喔^^ 我會在試試看>"< 07/09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