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m (╮( ̄⊿ ̄")╭)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水瓶M群
時間Fri Jul 8 18:41:30 2011
更改
本群已經更改為申請加入
欲加入者,請先水球or站內信給我 PTT帳號:smalm
橘子正在當兵 沒辦法立刻回
我也沒有很常看PTT 有時比較慢回先抱歉
申請方式比照RC
請在線上開角色碰面,由M群內的成員幫忙確認即可加入
原文請按Pagedown或→繼續觀看
有人推RC 雖然我也有在用..
我也來推廣一下水瓶M群好了
這M群從去年暑假創立一直到今天好像也快滿一年了
曾經同時上線人數好幾十個人..(忘了=_=)
雖然風光不再
但對平常有在玩魔力的水瓶鄉民來說算是一個不錯的媒介
如果有鄉民回鍋是選擇水瓶
我的私心建議是可以選擇加一下M群啦
畢竟M群內的鄉民通常都還算不錯都會互相幫忙
然後一起幹譙某某某還是圈圈叉叉的某人(?)
還是我家對面那隻狗又在亂叫會聽到我在哀嚎(?)
或者是杯壁財又在裝新手又呼喊著貪財三寶 杯壁 天真 我超帥 (蓋章)
如果我如果沒事閒的要命 或是跟我約個時間我也很樂意幫忙解任務啦XD
但如果是那種要花超多時間的就可以跳過我了...沒那麼多時間=_=
好啦 我屁話好多
水瓶M群在此
[email protected]
相關使用方法請在板上 /M群 看我去年發的那篇文就大概能知道囉
就這樣吧 下台一鞠躬
水瓶 阿逐
--
不簽 結婚證書 不簽嗎 ▲ ◤ ◥ ◤◢ ▎ φhacoolman
不簽 . . 不簽嗎 ● ▲ 不簽嗎不簽嗎
不簽 ” . . 不簽嗎 ▊ ◣ ◢ ◣◥ ▏ 簽嗎不簽嗎
不簽 空ㄋ . . 不簽嗎 │ │ ▍ 簽嗎不簽嗎
不簽 白ㄐ . 不簽嗎▊ ╭ ◢ ◥ ◢ ◥ ◢ ◣ ╮ ▎ 嗎不簽嗎
不簽 “ 不 █● ◥▁◤ ◥▁◤●█ ▏ 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63.208
※ 編輯: smalm 來自: 114.47.163.208 (07/08 18:41)
1F:推 ZnS:推一個!! 07/08 18:49
2F:推 KUSUHA0707:阿逐推推0..0 07/08 19:19
3F:推 qaz76310:推阿逐跟師虎 樓上夯巴嘎 0__0 07/08 19:44
4F:推 icedog122:推推 07/08 19:50
5F:推 ice0514:推推 M群歡樂吵吵~ 07/08 21:51
6F:推 nicknhit:推逐神! 07/08 22:00
7F:推 leaflyang:推阿逐 07/08 22:03
8F:推 aeiecaeiec:路過推XD 07/09 03:38
9F:推 alexithimia:推! 07/09 03:40
10F:推 ying11027:推阿逐!! 07/09 08:37
11F:→ smalm:每次PO文都能釣到很多沒上魔力 只上板的=..= 07/09 09:19
12F:→ smalm:可惡耶你們= = 07/09 09:20
13F:推 waterroom:同意樓上,那堆人超邪惡的 07/09 11:15
15F:→ iljapan61:在巴哈看到的,改的好的話再看看要不要回來吧=3= 07/09 12:00
16F:推 chia228:阿逐!!! 07/09 12:22
17F:→ smalm:說超邪惡那個也兩個月沒上了! 還敢說別人! 杯壁 07/09 12:27
18F:推 iversonok:是阿逐就推!! 07/09 19:19
19F:推 hdkbc:看到逐不用說就是推了!! 07/09 19:34
20F:推 KUSUHA0707:太邪惡了0..0 07/09 20:05
21F:→ smalm:夯巴嘎你也超邪惡! 07/09 20:20
22F:推 alexithimia:樓上的很邪惡? 07/09 22:50
23F:推 sayane:路過~ 07/10 16:36
24F:推 nb7905:超邪惡的@.@ 07/10 18:58
25F:推 ZnS:是SD大大\0.0/ 07/10 20:38
26F:推 dleyha:推推推推推推^^ 07/13 15:29
※ 編輯: smalm 來自: 122.121.207.101 (01/11 02:13)
※ 編輯: smalm 來自: 114.47.163.71 (02/04 00:14)
※ 編輯: smalm 來自: 124.9.206.140 (07/07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