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utse (波加波加)
看板CrossGate
標題[感謝] 感謝熱情的卡蓮人!!
時間Thu Jul 7 23:02:39 2011
感謝
豆花 眼藥水 遺忘ㄉ星空 小月
等卡蓮朋友們的熱情相挺
幫助我就職格鬥士 (中途還讓你們等很久 時間夠再打一次四色了@@") 謝謝!!
回鍋魔力真是對的決定!!!!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89.106
1F:推 eeeeeee:哦嗚 開始進入可怕的混蛋地獄..XD 07/07 23:08
2F:推 Siufa:混攻地獄... 07/07 23:26
3F:推 zyxvaaaa:混蛋地獄是怎樣...XD 07/07 23:39
4F:推 joijoe:混攻+氣彈 地獄XD 07/07 23:40
5F:→ niutse:混亂攻擊 練了到底可以幹嘛啊@@? 07/07 23:59
6F:推 joijoe:生階用 07/08 00:01
7F:推 superrockman:外加搞笑用 XD(沒誤吧) 07/08 00:08
8F:推 xgpwh:混攻算好練的技能了 體寵學個抗混 防禦多學幾格 格學戰慄 07/08 01:30
9F:→ xgpwh:睡 > 戰慄打醒、忘 > 防禦有好幾格 、混 > 抗混減少回合 07/08 01:33
10F:→ xgpwh:中酒醉最爽,效果不會再中其他狀態 XD 07/08 01:33
11F:推 resshal:混攻比比氣蛋好練多了 07/08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