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Gate 板


LINE

最近有朋友要回鍋,問我玩巫師學啥技能好,因為他不會上PTT的關係,我想了一下 後,把自己的配置技能跟大家討論一下,看會不會太奇怪。 我朋友主要在練功打王,PK會玩一下,是小玩一下的類型,不太瘋,所以我就把攻吸 、攻無、魔吸、魔無排除在外,低等BOSS通常用不上,高等BOSS根本不能使用,用了 BOSS很容易發狂,或是使用連擊破解。 個人喜歡走純戰士或純法師路線,絕不走暴力巫師風格,所以練功或打王都使用法術 ,雙單法配雙強法,但顧慮到屬性沒辦法學全的問題,如果建議我朋友這樣學,不知 道會不會不實用: 「單冰、單風、強火、強地,總之就是四種屬性都學。」 巫師的祈禱技能能練到7,算蠻高的,應該有足夠實用性。祈禱魔法沒有特別要求要 哪種,但假設打BOSS都會用希望水晶的話,屬性不是風地就是地水,因此地祈最能配 合隊友。屬性反轉不怎麼常用,因此有第11格再來考慮學習,有些BOSS戰會出現兩位 以上+屬性不同的BOSS,基於隊友會統一水晶屬性的前提下,屬性反轉會讓戰局較順利 些。如果不學的話,因為偶爾會玩PK,建議學攻無or魔無。 巫師                                                1.補血魔法    6.單體魔法1   11.屬性反轉                        2.恢復魔法    7.單體魔法2                       3.強力恢復魔法  8.強力魔法1                      4.潔淨魔法    9.強力魔法2 5.氣絕回復    10.大地的祈禱 -- 結婚,應該是打理好自己…讓自己好到對方迫不急待的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而不是用你的青春,賭一場註定不會贏的牌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推 as753852951:打王沒那時間慢慢架強恢,不如學單&超 07/04 23:33
2F:→ as753852951:單法或許學一招就可以,畢竟難練又少用 07/04 23:35
3F:→ as753852951:多出來的技能格學個抗混或抗石吧,解狀態者中標麻煩 07/04 23:36
超恢我自己的感覺是團P比較派得上用場,10P10的,這種PK戰局的變化速度很快,常有 下一回合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狀況,雖然超恢每回合補得少,卻最適合用。 打王戰可以使用藥水,戰線不至於立刻崩潰,除非隊員的職業不平衡,例如法師有三隻 以上,這樣子其實被打超恢很可能也不夠補,強恢也可能來不及架。 現在有些近戰好像會2動打王,我不太清楚是什麼狀況適合這樣,離開太久了抱歉,如果 有二隻近戰2動的話,那放二次強恢就夠了,這種說法其實說服力不強,但我覺得強恢的 適用狀況多於超恢。 巫師的抗技到了大師級只能到3,目前沒有明顯數據說明抗技等級跟%的關係,實際效果 不知,以前也沒聽相關經驗分享,第一次聽到有法師學抗技耶?是新的玩法嗎?
4F:推 smalm:我個人是認為單法一招就夠了 沒啥特別需要換屬性的.. 07/05 00:26
5F:推 smalm:如果要練大 強火就吃遍彩葉後了 彩葉前靠強冰 07/05 00:39
6F:→ smalm:先躺平了 明天再繼續聊0.0 07/05 00:41
呃…早上睡太飽了,現在睡不著。= =" 意思是只是要練功打王的話,留二強法,然後依練功區域調整法術屬性就好了嗎? 還是三強法呢?
7F:推 sonnybs:個人也有練巫師 原PO認為調教要留嗎?還是沒有必要? 07/05 02:11
我上面寫的是最後的技能配置,差不多破百級左右的事。那時巫師的主力寵物也有9x以上 吧?調教可以先留沒差,祈禱早中期用不到,約70級以上再學,或寵物大多都9x級,那時 調教已經沒什麼功能,再學就好,除非你卡稱號需要練技能加名聲。 到了寵物9x時,調教剩下的功能只有「寵物使用技能時減少消耗魔力」,意義不大,學祈 禱或什麼都行,總之最後不用留。
8F:推 sonnybs:嗯嗯 了解 如果寵物技花魔是90 有調教6是49 這點需要考 07/05 02:34
9F:→ sonnybs:量嗎 還是說影響不大? 07/05 02:34
10F:推 sonnybs:個人是無聊有練魔寵 所以還在考慮調教問題 XD 07/05 02:36
出門練功練最快的是弓格法+追月近戰,簡單說主要看人不看寵,不管練啥寵,如果想練 很快就開這個幾種職業出來吧,魔寵再強也比不上這幾個職業練功快。 如果沒上述職業的人物,那也沒差,清怪速度才是重點,魔寵省魔多放幾次也不代表練比 較快,頂多多吸幾場經驗值,除非願意讓寵吃料理練,那才要考慮省魔的問題。 ※ 編輯: LegendDragon 來自: 122.123.192.194 (07/05 02:50) 想想不太對,修正: 假設MP=1000,一場放一次魔法就結束戰鬥 耗魔90=11場 耗魔49=20場 實際上有差,但倘若魔寵是非敏魔型,很容易最後一動,甚至常常還沒動就End的話, 就沒差,不過這種寵不多。前面講得太武斷了,Sorry~ 不過我個人不太在意這點,以人為主,技能該砍就砍。 ※ 編輯: LegendDragon 來自: 220.142.162.191 (07/05 06:04)
11F:→ slashlin:這樣子配技能的話 練技會練到崩潰 07/05 07:31
相對於近戰來說輕鬆又好練得多,只是有些燒錢,外加非主流職業,練功比較麻煩。 ※ 編輯: LegendDragon 來自: 218.175.208.102 (07/05 15:14)
12F:推 smalm:我覺得調教留著比較好耶 如果打王時寵物一直死 寵物跑掉的話 07/05 17:47
13F:→ smalm:就很好笑了XD 07/05 17:47
我不清楚調教有無防止逃跑的功能,巫師調教最高6的情況下,9x級寵物只能保留忠誠 剩60,這時即使刪除調教忠誠度亦不變。 這等級會打的BOSS,8x以下應該游刃有餘,不至於很會死,況且BOSS戰的經驗值有限, 正常都是拿最強寵速戰速決;9x以上,除非調教有寵物防逃功能,不然作用有限。出門 練功攻擊敵人、升級時,也都會慢慢提升忠誠,除非很常封印,且拿出來的狀況都是打 死亡率高的高等BOSS。 基本上就算這樣我個人還是會砍,堅持以人為主,而且我想我應該會注意到這些事。 不過這是我的風格啦,我會再跟我朋友建議看看,感謝。
14F:推 qaz76310:個人覺得超恢比強恢實用 無視陣行+可以爭取回合數 0..0 07/05 18:01
如果隊員全體都是輕裝職業打王的話,超恢可能很好用,被打中都是高傷害,喝水、放 補血魔法比等恢復來得重要,就算HP能跟重裝一樣高,不過裝備的防禦還是有差。我喜 歡用強恢,但前提是隊友陣容不能第一時間就可能面臨崩潰,也就是職業要平衡一點。 當然上述都是理論,實際上我沒玩過巫師,可能讓一些巫王見笑。XD
15F:→ bear5025:不如請你朋友去成外找哥不林測試就知道了!? 07/05 18:40
哈~突然想到而已,也對。
16F:推 smalm:調教是預防讓寵物不容易掉忠誠就是 主要是能玩一些寵物=_= 07/05 19:05
17F:→ smalm:這才是我的樂趣所在XD 07/05 19:05
不同的取向有各自的樂趣。 :)
18F:推 MouseMonster:把超強恢復改成學超補如何? 07/05 19:24
19F:→ MouseMonster:強恢可以讓你多學一個祈禱 07/05 19:24
20F:→ MouseMonster:打錯 單恢改超補 07/05 19:25
抱歉,看不太懂,可以再重打一次嗎?
21F:→ bighead7361:個人覺得要強恢不如超恢 祈禱+屬反可以不用學 07/05 19:28
砍掉祈禱+屬反的話,請問有什麼建議技能填空嗎?
22F:→ ddir:你的氣絕呢? 07/06 12:33
在原文的技能列表裡,第5項。 ※ 編輯: LegendDragon 來自: 218.175.211.54 (07/06 12:40)
23F:→ bighead7361:祈禱&屬反拿去學攻/魔吸(反無) 07/06 14:56
24F:→ wu52iou:個人覺得這些技能不太妥...不像巫師- -"" 07/10 01: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