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nybs (Sonny)
看板CrossGate
標題[問題] 爆彈技能
時間Sat Jul 2 19:16:06 2011
爆彈實在是一個噴錢又神祕的職業 XD
除了投擲其他技能上限好像都不高呢
想請問有在練爆彈的鄉民們都學些什麼技能呢
或有推薦學哪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223
1F:→ LegendDragon:請練兩隻爆彈師,一隻做爆蛋一隻丟爆蛋,省一格技能 07/02 19:42
2F:→ LegendDragon:格。(大誤) 07/02 19:42
3F:推 bseweixiang:樓上這麼說其實很有道理 07/03 02:54
4F:→ sonnybs:這樣的話丟的那隻沒辦法升階? 07/03 04:55
5F:→ sonnybs:問題是 空出來的格子要學什麼呢 XD 我現在想到除了調教外 07/03 04:55
6F:→ sonnybs:也許可以學點巫術和氣絕 @@? 07/03 04:55
7F:推 LegendDragon:這種邏輯要把戰鬥用的爆彈練到升最高階才能砍技能。 07/03 06:57
8F:→ LegendDragon:然後開始練生產系爆彈師就是另外一場噩夢了… 07/03 06:58
9F:→ LegendDragon:但爆彈師不能PK,是不用為了技能格這麼拼啦…反正能 07/03 06:58
10F:→ LegendDragon:練的技能等級也都不高,好像連LV4都不到。 07/03 06:59
11F:推 LegendDragon:扣掉造彈跟丟彈剩7技能格,建議學抗混、石、睡、忘, 07/03 07:07
12F:→ LegendDragon:學抗忘的原因是BOSS戰有些會放遺忘,萬一最強又是唯 07/03 07:08
13F:→ LegendDragon:一的一招被封鎖就哭哭了… 07/03 07:08
14F:→ LegendDragon:不過沒玩過爆彈師,印象是從道具欄使用炸彈的,遺忘 07/03 07:08
15F:→ LegendDragon:狀態有沒有辦法封鎖丟彈技能,其實有待測試… 07/03 07:09
16F:推 LegendDragon:學個氣絕也不錯,BOSS戰有備無患。 07/03 07:15
17F:→ LegendDragon:這樣還有2個技能格,乾脆就調教跟寵強吧,到專家級還 07/03 07:16
18F:→ LegendDragon:可以學騎乘。 07/03 07:16
19F:→ LegendDragon:關於一些採集系技能,能玩爆彈師的人應該自己有強大 07/03 07:18
20F:→ LegendDragon:的生產或採集系團隊,甚至很多錢吧,根本不用學。 07/03 07:18
21F:推 LegendDragon:騎乘其實不建議學,對爆彈師來說似乎很多餘。 07/03 07:26
22F:→ sonnybs:嗯嗯 ^ ^ 「投擲」這招好像本來就是暗的(被動技),所以應 07/03 15:02
23F:→ sonnybs:該不會被封鎖嗎?! 07/03 15:02
24F:推 LegendDragon:應該是,那抗忘不學也沒差。 07/03 15:21
25F:→ sonnybs:嗯嗯 明鏡只能到3 有炸彈其他攻擊技好像也不是很需要?! 07/03 16:22
26F:推 LegendDragon:如果遇怪只有2、3隻,學氣功彈也好不到哪,隊友就OK 07/03 16:29
27F:→ LegendDragon:,爆彈師應該要在多怪的地方發揮價值。 07/03 16:29
28F:→ LegendDragon:明鏡本身數值不穩,又練不高,還不如學單補,但…老 07/03 16:31
29F:→ LegendDragon:話一句,都練爆彈師了,一點藥水錢會沒有嗎? 07/03 16:31
30F:→ sonnybs:了解 謝謝回答~ 07/03 19:49
31F:推 hewenkuo:你想學啥就學啥 一一,單補其實不錯用,後騎魔根本用不到 07/04 17:47
32F:→ hewenkuo:騎乘,需死...加減學...可以去打逆星時候用 07/04 17:48
33F:推 LegendDragon:沒玩過爆彈師,但能用裝備都不高,適合去逆星嗎? 07/04 20:27
34F:→ LegendDragon:被打會很痛吧。 07/04 20:27
35F:推 hewenkuo:還好呀!當你的血超過2000..... 07/04 21:26
36F:→ hewenkuo:再度推薦 虛死...逃跑超好用的 07/04 21:27
37F:推 gtech:有空空 (拜~) 07/09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