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m (╮( ̄⊿ ̄")╭)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暑假到了
時間Fri Jul 1 22:04:19 2011
暑假到了
說好的人潮哩!?!?!?
說好的人潮哩!?!?!?
說好的人潮哩!?!?!?
說好的人潮哩!?!?!?
血尿控訴!
水瓶一堆人都只看板不上線的啦!
兩個禮拜後要讓我看到你上線啊!!
看看那些躲在推文裡的杯壁人!!
沒錯 就是你!
好魔力 不熱血一下嗎?
補個魔力點=..=+
15X的墓道波波真是打王的好物..
雖然我拿不動
兩個星期後放暑假 這個暑假我一定要去解我從來沒解過的任務
哼哼=_=
我哈很久的樹海從去年暑假哈到現在
這次一定要解..
好亂的一篇文= =
就是想發文 (挖鼻孔) 快來玩魔力啊!!!!
--
十大謊言
1.同學:我沒唸啊,不知道為何考這麼高。 2.來賓:大家好,我只簡單講兩句。
3.老闆: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4.職員:明天我就不幹了。
5.商人:虧本大拍賣,只到今天。 6.明星:我們只是朋友。
7.男孩:乖,不會痛的。 8.女孩:這是我的第一次。
9.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10.歐巴桑:帥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5.245
1F:推 xd4gsd4r:別急嘛 等指考完 07/01 22:11
2F:推 shaulomeme:0.0 07/01 22:16
3F:推 qaz76310:推阿逐 07/01 22:25
4F:推 jin062900:我回鍋了~ 07/01 23:20
5F:推 iversonok:是阿逐就推! 07/01 23:27
6F:推 bigoneal:卡時已經加碼了嗎0.0? 07/01 23:28
7F:推 kuro50624:指考完大概就開始有人潮了 07/01 23:39
8F:→ smalm:星期一開始加碼 07/01 23:49
9F:推 waterroom:<=只看版沒辦法上線Q_Q 07/02 00:13
10F:→ smalm:杯壁 07/02 00:18
11F:推 KUSUHA0707:0..0 07/02 10:51
12F:→ smalm:就是你!! 還看!! 眼睛瞪這麼大 還不去買張380包月!! 07/02 11:36
13F:推 popcornXL:推阿逐0.0 07/02 11:50
14F:推 icetina1412:不只買一張 XDDD 07/02 11:55
15F:推 ice0514:O.O 推背幣逐~ 07/02 13:02
16F:推 alexithimia:推阿逐 嘎.. 07/02 13:20
17F:推 hugh23715:阿~斯~~ 07/02 14:43
18F:→ hugh23715:考完高考3級再玩... 07/02 14:44
19F:推 sonnybs:推 在玩了 XD 07/02 15:22
20F:推 bear5025:沒暑假可言( ̄ー ̄;) 07/02 16:38
21F:推 leaflyang:開始有點想包月了XDD 07/02 22:51
22F:推 iljapan61:0.0 07/03 14:42
23F:推 hiaonick:忽然想包月 07/03 17:19
24F:推 sayane:只看板的路過 07/03 18:52
25F:推 cornwang:阿斯 07/04 01:37
26F:推 kstaxats:看板不推的新手+1 07/05 08:14
27F:推 ZnS:樓上是杯畢 07/10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