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16037 (vivian)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好懷念以前10P10呀!!
時間Fri Jul 1 21:22:02 2011
以前有一陣子開放10P10 不曉得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
還有以前雙子的重裝PK大賽呀Q Q
現在PP場都沒人了~"~ 以前可是能在那耗上半天的呢
練士兵就是為了PK呀!!!(/‵Д′)/~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還念PP的呢Q 0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09.148
1F:推 a76842388:10P10只有剛開那幾天很多人而已 太拖台錢了 :S 07/01 21:24
2F:→ a216037:那時候一場可以打上半小時呢XD 07/01 21:25
3F:→ a76842388:而且換位置害隊友我做過XD 07/01 21:25
4F:→ a216037:對!!!!XDDD 法師超愛換位置XDDDDDD 07/01 21:27
5F:推 Siufa:我只有聽說…好想看看打起來是什麼樣子>"< 07/01 23:00
6F:推 eeeeeee:樓上HEBE耶~那是個隊友可以陰隊友PK XD 07/01 23:09
7F:→ eeeeeee: 的 07/01 23:09
8F:推 dlam1626:我有玩過耶!!!!!!顆顆 07/01 23:20
9F:推 theyong520:就傳教捕來補去然後看大家比硬.. 07/01 23:39
10F:→ a216037:真的是比硬XDDD 07/02 09:43
11F:推 orze04:現在不可能再開了吧 07/04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