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hsin1013 (CoolBear)
看板CrossGate
標題[招團] 跪求星期45早上 有空的大大
時間Tue Jun 28 23:21:57 2011
伺服器:水瓶
所需人數:彩證 缺一
抱歉 最近一直打產生錯覺
角色ID:醉
時間: 星期45 早上11點開始 分兩天
集合地點:
附註:目前是3進戰 1主教 不管你是進戰 還是超強打手
都來祝我們一臂之力吧 星期4跑2個 星期5跑火谷
應該是早上10點開始 拜託各位了 站內信喔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85.231
1F:推 Aceof56:看不懂你想幹麻XD 06/29 07:35
2F:推 jamhuang:主題是.....= =? 06/29 08:00
3F:推 arovy:該不會是....打樹老?! (誤) 06/29 10:27
4F:推 LegendDragon: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06/29 11:16
5F:推 smalm:哈哈 原來沒打是什麼團 幫他說一下 是彩證團 06/29 17:46
※ 編輯: hunghsin1013 來自: 118.160.86.187 (06/29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