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huang (Jam)
看板CrossGate
標題[招團] 水瓶 今晚靈堂泡茶
時間Tue Jun 28 16:58:14 2011
伺服器:水瓶
所需人數:4
角色ID:扣武
時間:1930過後
集合地點:東醫
附註:只是單純想找回當初玩魔力的感覺啦
所以想去靈堂找陰影泡泡茶聊是非
希望有30等以下的玩家可以一起共襄盛舉....
蛋包飯本人會準備~
希望可以找個開心團出遊...會有人理我嗎 XDD
陰影表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90.44
1F:推 joijoe:小貶幅表示 06/28 17:23
2F:推 rickyhot:00 06/28 18:38
3F:推 kuro50624:純推靈堂XD 06/28 19:53
4F:推 superrockman:旋律影子表示:都沒人找我泡茶嗎 囧 06/28 20:35
今天謝謝伍佰大、蒼煌大、扭扭豆、御日戰神
結果有事要下只能打到陰影->熊弟->改僵
不過有高等的在 感覺好像作弊啊 XDDD 毫無阻礙
下次目標:亡騎、牛鬼、樹老、熊哥、奇利村
懷舊旅行團~下次見!!!
※ 編輯: jamhuang 來自: 118.161.195.1 (06/28 20:45)
5F:推 LEIYICAT:推懷舊旅行 06/29 04:00
6F:→ bear5025:淚推 06/30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