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e04 (orz)
看板CrossGate
標題[問題] 連點程式
時間Sun Jun 26 15:13:54 2011
請問連點程式會算在外掛裏面嘛?
印象中這類都會被判算外掛,可是怎還是聽到有人用連點吃蘋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9.189
1F:推 Savior92061:不會=_____________=我仙人就這樣練技 06/26 15:26
2F:推 eeeeeee:這是外掛喔 只是現在有沒有抓而已... 06/26 15:56
3F:推 iversonok:我都用來抽獎-.- 06/26 20:19
4F:推 azukitw:非遊戲內建提供的功能 都算是外掛 06/26 22:07
5F:→ push2:這麼定義的話...多鍵滑鼠以及其驅動都算外掛呦^_< 07/05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