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lff (小毛)
看板CrossGate
標題[招團] 懇求大大們帶我就職格鬥士
時間Sun Jun 26 03:09:13 2011
伺服器:水瓶
所需人數:4*2(因為有兩隻腳色都要就職所以需求人數乘上兩倍)
角色ID:淨蓮,骨冷
時間:大大們有空的時間!!
集合地點:水5城堡
附註:因為小弟是新手,身上沒有很多錢,一個人大概可以支付2000!!
懇請大大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95.167
※ 編輯: wlff 來自: 111.255.95.167 (06/26 03:10)
1F:推 azukitw:新手不是問題..問題是..等級太低去打格鬥,很容易飛走 06/26 06:13
2F:→ azukitw:建議至少練到30級再去打 06/26 06:14
3F:→ azukitw:反正現在衝等很快 30級大約4~6小時卡時就能練成 06/26 06:14
4F:推 smalm:你看你能不能在下午之前練到15~20等 這樣應該有機會幫你打 06/26 07:38
5F:→ smalm:沒辦法 我都開時段 06/26 07:38
6F:推 chien0128:可幫不過我才57等 要出團可以水球我 06/26 11:41
7F:→ wlff:忘記說 我已經20等了... 06/26 12:51
8F:→ wlff:smalm大該怎麼聯絡你?? 06/26 12:54
9F:推 ROCPIC:去魔力寶貝水瓶RC頻道大喊「大戶逐」就可以了(無誤) 06/26 15:11
10F:→ Savior92061:不用怕飛啦,開場用寵物先把你摸倒下,這樣就不會飛了 06/26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