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xlunchtw (巴哈姆特的便當君)
看板CrossGate
標題[活動] 慶祝暑假來臨,包月好禮活動即日開跑
時間Sat Jun 25 01:19:42 2011
http://cg.joypark.com.tw/CG_V4.0/news/
news_detail.asp?no=8898&time=2011/6/24&is_hot=0
縮址
http://tinyurl.com/6esytxj
--
大宇搞啥啊,好好的活動不慢慢宣傳炒熱氣氛
連個宣傳期都沒有就開始了
上次賣商城限量品也是,這次也是
公告個幾天就急急忙忙就推出,三兩下馬上就收工
你看這次,好好的一個包月包季推廣,沒出產品包,沒有廣告宣傳
連炒熱玩家討論的時間都沒有,今天推出月底馬上就收工
以為玩家每個人都隨時準備個幾千塊零用錢等著投下去?
就算是上班族也是一個月領一次薪水的好嘛?
更何況主要客群是學生的線上遊戲?
好歹也該留點時間讓學生來得及少看幾場電影存點飲料錢來買點數吧
--
http://www.便當君.tw
我是一個玩家,一個魔力寶貝迷,一個期盼留下一點甚麼紀錄的凡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10.242
※ 編輯: boxlunchtw 來自: 122.117.210.242 (06/25 01:19)
1F:推 chunchunlin:話說我只有看到包月 包季可以享有優惠嗎 有的話是X3嗎 06/25 01:25
2F:推 LBJCHA:我是6/24晚上七.八點包的 這樣應該有吧0.0 06/25 02:28
3F:推 dlam1626:樓上應該是有。顆顆 越來越缺錢的感覺XD 06/25 02:34
4F:推 LBJCHA:XD 真剛好 06/25 02:55
5F:推 jamhuang:那些寵物有特別好嗎 ? 其他東西...好像也還好 = = 06/25 07:58
6F:→ shryuhuai:請問現在還有實體的點數卡可以嗎,對線上購買苦手 = = 06/25 08:37
7F:→ shryuhuai: 買 06/25 08:38
8F:推 LBJCHA:I-BON可以買 06/25 08:52
9F:→ boxlunchtw:我自己是還有點數,送的東西其實我也不太在意,上次二月 06/25 09:07
10F:→ boxlunchtw:的活動送的也一樣,我已經有拿過了,我不爽的是大宇的行 06/25 09:08
11F:→ boxlunchtw:銷手段,上次二月的活動只有十天,這次居然只有六天,更不 06/25 09:08
12F:→ boxlunchtw:說破衣系列根本是隔天,連給人準備的時間都不留,講難聽 06/25 09:09
13F:→ boxlunchtw:講難聽點,要包紅包都會兩週甚至一個月之前先通知了,只 06/25 09:11
14F:→ boxlunchtw:七天的我只想到另一種顏色的 06/25 09:11
15F:→ jamescheen:便當君怒了..哭哭 06/25 09:14
16F:→ boxlunchtw:一大早就繼續生昨天的氣對身體不太好,不過大宇一付 06/25 09:18
17F:→ boxlunchtw:要多賺一點錢很痛苦的樣子我看了也很火大 06/25 09:18
18F:推 hewenkuo:上浮....下潛..... 06/25 09:19
19F:推 Klimit:24號11:00多包月的...超囧的 06/25 11:33
20F:→ mayko:請大力跟大宇客服反應..錯過股東會了,不然股東會嗆聲更好玩 06/25 19:59
21F:→ mayko:或是請在官論用力罵XD.... 06/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