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fish (幸運魚)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卡蓮剛回鍋五天...
時間Thu Jun 23 19:34:07 2011
詢問一下最近剛回鍋...
帳號裡面有67等弓箭手跟36等實習醫師
因為剛回鍋想換一下新職業來玩玩....
但是又要一隻留這賺錢用
如果都是戰鬥系夠自己生存嗎??
我人在"卡蓮"伺服器
訓獸師跟飼養師考慮中...
據說現在醫生是流浪醫生很少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0.20
1F:推 eeeeeee:歡迎呀~可以參考一下前幾篇 #1E0NuUUf 的推文加入M群唷 06/23 19:39
2F:→ eeeeeee:飼養會比馴獸好生存 XD 戰鬥系也有戰鬥系的賺錢方法啦 06/23 19:39
3F:→ eeeeeee:不過比較慢 (不是打魔石) 06/23 19:40
4F:推 baby80617:是我太笨嗎..OTZ 看不懂M群的使用方法 06/24 00:11
5F:推 eeeeeee:就是MSN新增連絡人 加入M群的e-mail就可以啦~ 06/24 00:14
6F:推 Klimit:為什麼我現在看M群是離線...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的樣子0.0 06/24 01:22
7F:推 xgpwh:我前幾天帶另一位板友加,他也說M群都顯示離線 06/24 01:32
8F:→ xgpwh:刪掉再加、登出登入、關MSN都試過了,尚未排除狀況 06/24 01:33
9F:推 Eneru:玩訓獸真的要有愛XD 06/24 12:30
10F:推 resshal:推卡蓮~推醫生 06/24 13:08
11F:推 spherical:推卡蓮 醫生治療練到七 再轉護士也是很好用的 06/24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