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nybs (Sonny)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安全模式與全螢幕
時間Tue Jun 21 01:29:26 2011
事情是這樣的...
稍早電腦莫名其妙死當
自動以安全模式重新開機
好奇去點了一下
魔力還是可以玩
然後赫然發現可能是因為安全模式開很少關係的緣故
跑起來超級順!!!
水一3開在一堆人的東醫廣場完全不會lag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阿(我的是老筆電)
然後玩了一下全螢幕模式
有點回到過去的感覺
想當初八九年前都是用全螢幕模式玩呢
而且用全螢幕玩隕石變大了(誤)
讓我有點愛上用安全模式玩魔力的感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30.9
1F:推 Mark750814:我沒用安全模式玩過- - 06/21 07:53
2F:推 azukitw:安全模式竟然可以玩魔力!!來試試 06/21 16:52
3F:推 kenshin1988:用全螢幕真的會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06/21 19:59
4F:→ c9n60207:哦哦改天來試試看!! 06/24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