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q0905z (冽)
看板CrossGate
標題[系統]換電腦以後玩魔力會LAG..
時間Sun Jun 19 20:01:16 2011
本人在6月初左右換了一台電腦。
配備如下:
AM3 X4 955+ 3.2G*4
RAM 金士頓 DDR3 2G*2
LITEON 24X 光雕機
硬碟 日立 1.0T SATA2
華碩 M4A87T(MA870)
振華 花蝴蝶 450W 82+
華碩 GTX460 1G CU版
今日上摩力五開後首先是人物視窗跳掉,然後跟著藍當。
之後重開以後走一走就LAG,遊戲視窗無法移動,但是音樂沒有LAG。
然後其中一個遊戲視窗會出現魔力寶貝錯誤,錯誤代碼OOOOOO這樣(代碼我沒記到)
半透明效果我選不使用
請各位大大幫助我一下
不然點數都存了(暈)
(目前單開5-10分中都沒問題)
--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歌╭☆
http://blog.yam.com/user/icq0905z.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67.186
1F:推 xd4gsd4r:我猜驅動沒灌好 06/19 20:16
2F:→ chunchien:猜...熱到當機,把殼拆了確認一下cpu的風扇有沒有問題? 06/19 21:10
應該不是熱
因為才剛開機而已...風扇也都ok運作中。
※ 編輯: icq0905z 來自: 114.45.174.32 (06/19 22:34)
3F:→ aquariuseric:顯卡驅動檢查看看 配備這樣子 半透明建議要選 06/20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