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x12321 (小泡芙)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有沒有測試伺服器純新手回鍋要一起練>////<
時間Sun Jun 19 15:35:36 2011
小六那時候玩..到現在都當完兵快20歲了@@
不過小時候也才玩到30多級連魔石要在哪裡賣都忘了@@"..
想先在測試伺服器完七天 之後再轉雙子>//<
有沒有版友也在測試伺服器 等級個位數的要一起練阿(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91.99
※ 編輯: zax12321 來自: 219.85.191.99 (06/19 15:36)
1F:推 alan234567:我在獅子=口= 06/19 16:37
2F:→ ducksky:先來RC吧 06/19 17:55
3F:→ zax12321:rc是什麼 06/19 18:09
4F:→ Elovery:RC 應該是個語音系統!!! 06/19 21:04
5F:→ iversonok:類似GGC的東西... 06/19 23:56
6F:推 xgpwh:推測服的RC 三四十人的大家庭 很照顧新手 06/20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