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chien (驥)
看板CrossGate
標題[招團] 卡蓮 死樹團 2H
時間Sun Jun 19 10:29:15 2011
伺服器:卡蓮
所需人數:四/人
角色ID:巽風
時間:1100
集合地點:卡蓮五 3.0 大樹下
附註:
悶熱的天氣是煩悶的一天,如同投身游泳池一般去消暑解熱的方式有很多種
而此時的我們正在遊戲上尋求解悶的方法,我想,就是無腦練功外加聊天地之是非吧
你悠哉無所適從,想要提升等級嗎?你頭昏腦脹無所事事嗎?想要話東西講八卦嗎?
一起來參加 死樹團 吧!歡迎各類戰鬥系玩家一同參加!
(同時間我也在卡一等團中...)
(留言湊齊人也隨團出發,煩請留言附ID,並於1100來版確認最後一個訊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6.47
1F:推 eeeeeee:我可以跟1弓1法唷 不過12點中間可能要稍微暫離一下 06/19 10:36
2F:→ eeeeeee:ID是密詩跟豆花~ 06/19 10:36
3F:→ chunchien:卡一湊滿出團! 06/19 10:37
4F:推 eeeeeee:這樣的意思是有包含我嗎 0.0 06/19 10:40
5F:→ eeeeeee:還是已經出發了 06/19 10:41
6F:→ chunchien:不好意思!卡一招到滿人了! 06/19 10:58
7F:→ rickyhot:感覺好心酸=.= 06/19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