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09536409 (6409)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真的是擋不住的魔力 XDD
時間Sat Jun 18 00:01:38 2011
小弟我正在懊惱這個暑假要玩哪款遊戲
也在便利商店 看了這麼多種類的網路遊戲
才發現 "魔力"才是我最後的"寶貝" XDD
利於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XDD 哈哈
所以我想問問板上的魔力達人
家中玩魔力的電腦是桌電還是筆電
因為我有可能會雙開 (最多三開 .....
不會太常關機 幾乎都會掛網擺攤
由請 魔力神人給點建言 XDD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193
1F:推 superrockman:現在(一兩年內)的電腦配備 應該都可以三開不LAG吧XD 06/18 00:21
2F:推 xd4gsd4r: 五? 06/18 00:35
3F:→ xd4gsd4r:其他東西沒開太多的話 06/18 00:35
4F:→ hugh23715:網路比較重要,IP要用固定制,才不會3天給你斷一次 06/18 10:36
5F:→ hugh23715:電腦5年前買的雙核心+內顯都跑的很快樂(雙開中) 06/18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