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xt (Shxt)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要如何與現在接軌
時間Fri Jun 17 06:04:09 2011
在下是1.0~3.0末期的玩家,約七年前QK的
三年多前水瓶開時有回鍋一下,那時候就有點接不上
甚麼鼠寶,鼠裝狗還是甚麼貓裝的= =""幾乎看不懂
(好險那時候大家都從頭開始,所以問題不大)
但現在我花點時間逛各大討論區,發現討論的層次已經不是我能觸及的
尤其是現在要白手起家跟人拼經濟感覺更遙遠
想請問有沒有好心玩家可以大致跟我說現在遊戲的走向
好讓我有回鍋後的目標或方向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1.86
1F:推 jamhuang:我也是最近回鍋 跟你差不多時間離開的 ~ 06/17 07:54
2F:→ jamhuang:我覺得不用想這麼多 魔力本就不用設定啥目標 06/17 07:54
3F:→ jamhuang:因為又不用副本打寶 主要就是哈拉聊天 出門逛街 練技(? 06/17 07:55
4F:→ jamhuang:還有就是人跟人的互動吧 這遊戲不是大戶不可能靠自己 06/17 07:55
5F:→ jamhuang:就一個初心者的態度吧 我最近剛練到2X 想去靈堂晃晃..... 06/17 07:56
6F:→ jamhuang:所以第二隻開了小練一下料理.. 因為蛋包飯收不到 XD 06/17 07:57
7F:→ jamhuang:大部份人可能覺得無聊 但我只是享受那過程的感動罷了 ~ 06/17 07:57
8F:推 cielnoir:你覺得太複雜的話 也可以來水瓶阿XD 06/17 09:05
9F:推 colahero:來水瓶吧XD 人雖然比較少 但至少畫面不會那麼亂.. 06/17 09:17
10F:→ colahero:有用RC語音會更好唷 >.0 06/17 09:17
11F:推 ases0118:拼經濟誠心推薦廚子 06/17 09:45
12F:推 arovy:現在水瓶有人幫助新手收銅1500 是很大的幫助 單開都靠他XD 06/17 10:59
13F:推 arovy:10前補魔免費 可以好好運用多跑幾趟累積資本~ 06/17 11:02
14F:→ sagarous:水瓶補魔有免費? 06/17 12:07
15F:→ Shxt:RC語言是? 我是不會想拼經濟啦 >< 06/17 12:32
16F:推 LBJCHA:每個地方10前補魔都免費吧 06/17 12:37
17F:推 shaulomeme:推回鍋~ 不是補血免費而已嘛??? 06/17 12:46
18F:推 arovy:=口= 是我記錯嗎?(老實說我也剛回鍋)(喂!) 06/17 12:56
19F:→ arovy:總之~水瓶環境單純畫面簡單~還有人用高價(水瓶來說)收銅 06/17 12:57
20F:→ arovy:所以想介紹給版大 感覺比較適合版大的訴求XD 06/17 12:57
21F:推 superrockman:補血免費只有10級以下的小朋友歐XD 超過還是要錢 06/17 13:03
22F:→ hugh23715:查RAIDCALL就知道了 06/17 13:17
23F:推 abcdegf34:推水瓶,可以練生產服務賺錢。舊星的話,點礦太好賺了.. 06/17 14:07
24F:→ abcdegf34:水瓶大型招牌也比較少 畫面比較整齊舒服 06/17 14:08
25F:→ abcdegf34:唯一缺點,沒有技能證 06/17 14:09
26F:推 alan234567:到舊星係嘛~~~~{哀求XDDDD~ 06/17 14:25
27F:推 asd81359:我個人認為 剛開始的水瓶的確不錯 有一開始魔寶的味道 06/17 20:38
28F:→ asd81359:後來開放追月 又出包出現火柴 現在只差在逆星了 06/17 20:39
29F:推 smalm:說只差在逆星感覺有點太接近了 畢竟出包那些物品都不好取得 06/18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