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10256 (god10256)
看板CrossGate
標題Re: [哈啦] 士兵技能選擇 多體技能
時間Thu Jun 16 04:34:18 2011
亂射我不推薦 故不討論
追月士兵不能用 故也不討論
這篇就只討論因果跟氣彈
就我自己五開練的心得
我是覺得如果以隊友火力支出夠強大的情況下
那用氣彈就夠了
ex 隊友or隊友寵物動完到你動的時候怪剩兩三隻
如果是怪物陣型常常5 5 (也就十隻) 或是4 4 (八隻)
然後隊友火力又不夠強的情況 就用因果吧
後期的練功地我不清楚 所以我舉我在雪79五開的例子
雪79運氣好的時候 怪還蠻常5 5出現的 其中最難清的就是皮厚血多的粉菇
以我家的小士兵來說 氣彈5 打粉菇大概只能打個 400*3隻
運氣好用因果掃到五隻 數字大概是350~5XX*5隻
上面就算350好了 1650比上1200 耶
再者隊伍裡我又有護士 跟傳教 (傳教之前是用精蟲波清怪)
三個人都打同一排 很容易就可以一回合清五隻
這時候用彈五反而就沒辦法預測軌道 因為火力不足
所以我會建議你 如果格子夠 不訪兩個都學 好因應各種野團可能會遇到的情況
如果真的連一個空格都不想擠出來 那就學氣彈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6.104
1F:推 xgpwh:在一些有利的因素存在時 因果的輸出確實會比氣彈好 06/16 05:06
2F:→ xgpwh:推格子不吃緊的話兩個都學 06/16 05:07
3F:→ sagarous:我記得有一門氣功彈道學可以修 06/16 05:20
4F:→ hugh23715:有氣功彈路徑喔!是可以預測的 06/16 08:07
5F:→ hugh23715:只不過彈的落點在同一排的機率會很低 06/16 08:44
6F:推 chris0428:倒數第五行的技能是什麼?? 06/16 11:01
7F:推 eeeeeee:如果你的士兵是補刀用 傳教是力傳的話 你士兵學亂射大概更 06/16 11:02
8F:→ eeeeeee:有效率 XD 06/16 11:02
9F:推 josephHPSH:六樓XDDDD 06/16 11:10
10F:推 superrockman:精蟲波是什麼 囧興 精神衝擊波?XD 06/16 12:56
11F:→ blue80169:to樓上,很費體力的一招,耗魔量又特多。 06/16 13:05
12F:推 rickyhot:to樓上, 很費體力我瞭, 但耗魔量... 06/16 14:57
13F:推 dlam1626:就是____的數量 完了,推文糟糕化。 06/16 15:46
14F:→ hugh23715:紳士化 06/16 16:00
15F:推 yyd:難怪那個特效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06/17 09:24
16F:→ yyd:原來他是...>///< 06/17 09:24
17F:推 dlam1626:樓上你想幹嘛( ‵□′)───C<─___-)||| 06/17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