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jerry (慕風)
看板CrossGate
標題Re: [哈啦] 想買台可以玩魔力的筆電QQ
時間Wed Jun 15 21:28:44 2011
有鑑於在推文提到用EeePC五開魔力打寶,部分板友覺得不可思議,
小弟在此再稍微說明一下。
頻寬:10M/2M
機型:EeePC 1005HA(2009年底資訊展購入,10吋,一萬大洋整)
作業系統:XP
遊戲設定:
半透明效果 不使用
軟體模擬 關
硬體加速(高低) 關
視窗模式 開
多開效能 開
※「打寶」是在逆星出沒,遊戲過程還算順,
偶而也會五開練功(打牛)、解任務,也都沒啥問題,
但如果去一些地圖沒開亮的區域,就會有點小la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48.76
1F:推 xd4gsd4r:大概epc給人的感覺就是硬體低階所以便宜吧XD 06/15 21:44
2F:→ xd4gsd4r:今天通識報告 老師的epc用的作業系統是win 7 06/15 21:44
3F:推 eeeeeee:因為Eeepc定位比較像是文書機吧 我用BenQ joybook lite 06/15 22:33
4F:→ eeeeeee:U121 eco...魔力跑不動 QQ 其實像魔力是2000年左右出的 06/15 22:34
5F:→ eeeeeee:硬體需求應該很低才是 我的小筆電跑不動讓我很驚訝 orz 06/15 22:34
6F:→ jean040532:我阿姨家的桌電 如果不關3D效能(桌面內容那) 即使遊戲 06/15 22:51
7F:→ jean040532:設定該關的都關了 第3開鐵定當... 那小筆電有要關3D效 06/15 22:53
8F:→ jean040532:能才順嗎0.0"? 06/15 22:53
9F:推 eeeeeee:剛剛把direct draw關掉就順了 還可以雙開 XD 06/16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