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Gate 板


LINE

小弟士兵目前97S已經有點要碰到攻擊力低落的瓶頸了 尤其在這個人人要求多體盡力不省魔的年代, 樣樣不精的士兵在攻擊輸出上面面臨的不小的課題 在沒有鬥魂世界之石的條件之下.. A:因果 每次回來都要K自己一下,身上穿鼠裝不免又要挨一下必殺, 哪時受傷都不知道,所以這條路我就先不考慮了。 再來是我比較在意的兩種方法: B:氣蛋 這個是我現在的方法,五等三顆氣蛋,穩定輸出但是沒有武器加成 攻擊力似乎稍嫌不足,要用紫裝稱攻擊就容易犧牲掉大量閃躲 C:亂射 最近我在思索這個問題,多了武器的加成攻擊力少說多個一兩百 不知道跟氣功蛋的攻擊加成比起來孰優孰劣?而亂射4可以射6之箭 平均至少也能打到三隻怪 D:追月 等哪一天開放給士兵這玩意前三個都不用選了(淚 版上有沒有其他士兵老大的經驗能分享給小弟嗎@Q@ 話說最近PO了好多文章(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236 ※ 編輯: josephHPSH 來自: 140.115.206.236 (06/15 14:45)
1F:推 jason5895:我是帶隊雙偷+氣彈而已 主要輸出靠隊友or雙開 06/15 14:56
2F:推 god10256:亂射四應該是六枝箭才對 06/15 15:56
3F:→ josephHPSH:啊啊發現打錯了 謝啦XD 06/15 15:58
※ 編輯: josephHPSH 來自: 140.115.206.236 (06/15 15:58)
4F:→ hugh23715:我覺得氣彈,耗魔有差,一樣平均3隻怪來看 06/15 16:02
5F:→ josephHPSH:要是考慮拿弓箭能比較有效的使用乾坤呢 06/15 16:16
6F:推 jason5895:氣彈比較沒有打點問題..且可以配合弓格法尾刀 06/15 16:22
7F:推 superrockman:我也是想推氣彈 只是我玩彈玩膩了.....囧 06/15 18:00
8F:→ superrockman:(我格鬥玩彈 忍者也玩彈 已經太多彈了XD) 06/15 18:01
9F:→ superrockman:亂射基傷低(約普攻1/2?) 彈幕也不穩定(只有被點的會 06/15 18:01
10F:→ superrockman:中槍 其他要賭) 敵人太多再考慮吧 06/15 18:02
11F:→ josephHPSH:剛拿了把水弓打 攻擊8XX去雪塔5X測亂 傷害平均不到五百 06/15 18:03
12F:→ josephHPSH:我也是之前都丟蛋 但是看著低落的攻擊想說武器會不會 06/15 18:04
13F:→ josephHPSH:比較好 06/15 18:04
14F:推 foreversgirl:這麼說不如請格鬥去撞牆好了 格鬥空武... 06/15 18:30
15F:→ josephHPSH:我是覺得拿武器應該也有其附加價值 例如其他傷害技能 06/15 18:30
16F:→ foreversgirl:亂射4 跟氣彈5 基本上都不錯 前者拼攻高 06/15 18:30
17F:→ josephHPSH:打擊來會比空手還痛 06/15 18:31
18F:→ foreversgirl:如果是練功的話 看你的敏高低 氣彈補刀很穩定 06/15 18:32
19F:→ foreversgirl:解任務的話 建議丟彈 因為路上的怪老實說不會太強 06/15 18:32
20F:→ foreversgirl:如果怎樣都不滿意的話 換個職業吧=.="..... 06/15 18:33
21F:→ josephHPSH:哈哈XD 好吧這或許是士兵的宿命吧XD 06/15 18:36
22F:推 avplayer:因果無誤 利大於弊 06/15 18:43
23F:→ QneogeoQ:樓上你多久沒出現了 06/15 18:45
24F:→ avplayer:我一直都在你心裡啊 >口</ 06/15 18:47
25F:→ QneogeoQ:我才不要拍你的片 (-_-) 06/15 18:48
26F:→ avplayer:qwq 06/15 18:50
27F:→ dlam1626:疑? 不是我不要你的人 要片嗎 (誤) 06/15 19:11
28F:推 eeeeeee:氣蛋 因果 2選1 亂射是雞肋 XD 06/15 19:25
29F:→ eeeeeee:氣蛋S能到6 3~4顆其實也不差 因果盡量保持寫不要低於一半 06/15 19:27
30F:→ eeeeeee:受傷的機率就非常非常低 聽說是hp低於1/3被必殺才會受傷 06/15 19:27
31F:→ eeeeeee:如果要考慮閃躲...不如水衣+5c鼠(or水龍紫)吧? 06/15 19:28
32F:→ eeeeeee:練功何必在意閃躲 XD 06/15 19:28
33F:推 amalilice:亂射不考慮 我覺得因果比氣彈好用...有武器輸出也算穩 06/15 21:57
34F:推 hp52013:氣彈阿 10紫水龍系列 還有盾+可裝耶xd 06/16 00:25
35F:推 Mark750814:一樓答案僅供參考 他都靠自己- - 06/17 07:35
36F:推 Albert124:氣彈無誤,但是不是配紫裝,是要配必殺裝 06/17 12:44
37F:推 j33266d35:氣彈跟因果都好用 氣彈可以搭配弗盾用阿XD 06/19 15:14
38F:→ josephHPSH:最後還是選了氣蛋了XD 06/19 22:3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