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sephHPSH (阿尚)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士兵技能選擇 多體技能
時間Wed Jun 15 14:20:41 2011
小弟士兵目前97S已經有點要碰到攻擊力低落的瓶頸了
尤其在這個人人要求多體盡力不省魔的年代,
樣樣不精的士兵在攻擊輸出上面面臨的不小的課題
在沒有鬥魂世界之石的條件之下..
A:因果
每次回來都要K自己一下,身上穿鼠裝不免又要挨一下必殺,
哪時受傷都不知道,所以這條路我就先不考慮了。
再來是我比較在意的兩種方法:
B:氣蛋
這個是我現在的方法,五等三顆氣蛋,穩定輸出但是沒有武器加成
攻擊力似乎稍嫌不足,要用紫裝稱攻擊就容易犧牲掉大量閃躲
C:亂射
最近我在思索這個問題,多了武器的加成攻擊力少說多個一兩百
不知道跟氣功蛋的攻擊加成比起來孰優孰劣?而亂射4可以射6之箭
平均至少也能打到三隻怪
D:追月
等哪一天開放給士兵這玩意前三個都不用選了(淚
版上有沒有其他士兵老大的經驗能分享給小弟嗎@Q@
話說最近PO了好多文章(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236
※ 編輯: josephHPSH 來自: 140.115.206.236 (06/15 14:45)
1F:推 jason5895:我是帶隊雙偷+氣彈而已 主要輸出靠隊友or雙開 06/15 14:56
2F:推 god10256:亂射四應該是六枝箭才對 06/15 15:56
3F:→ josephHPSH:啊啊發現打錯了 謝啦XD 06/15 15:58
※ 編輯: josephHPSH 來自: 140.115.206.236 (06/15 15:58)
4F:→ hugh23715:我覺得氣彈,耗魔有差,一樣平均3隻怪來看 06/15 16:02
5F:→ josephHPSH:要是考慮拿弓箭能比較有效的使用乾坤呢 06/15 16:16
6F:推 jason5895:氣彈比較沒有打點問題..且可以配合弓格法尾刀 06/15 16:22
7F:推 superrockman:我也是想推氣彈 只是我玩彈玩膩了.....囧 06/15 18:00
8F:→ superrockman:(我格鬥玩彈 忍者也玩彈 已經太多彈了XD) 06/15 18:01
9F:→ superrockman:亂射基傷低(約普攻1/2?) 彈幕也不穩定(只有被點的會 06/15 18:01
10F:→ superrockman:中槍 其他要賭) 敵人太多再考慮吧 06/15 18:02
11F:→ josephHPSH:剛拿了把水弓打 攻擊8XX去雪塔5X測亂 傷害平均不到五百 06/15 18:03
12F:→ josephHPSH:我也是之前都丟蛋 但是看著低落的攻擊想說武器會不會 06/15 18:04
13F:→ josephHPSH:比較好 06/15 18:04
14F:推 foreversgirl:這麼說不如請格鬥去撞牆好了 格鬥空武... 06/15 18:30
15F:→ josephHPSH:我是覺得拿武器應該也有其附加價值 例如其他傷害技能 06/15 18:30
16F:→ foreversgirl:亂射4 跟氣彈5 基本上都不錯 前者拼攻高 06/15 18:30
17F:→ josephHPSH:打擊來會比空手還痛 06/15 18:31
18F:→ foreversgirl:如果是練功的話 看你的敏高低 氣彈補刀很穩定 06/15 18:32
19F:→ foreversgirl:解任務的話 建議丟彈 因為路上的怪老實說不會太強 06/15 18:32
20F:→ foreversgirl:如果怎樣都不滿意的話 換個職業吧=.="..... 06/15 18:33
21F:→ josephHPSH:哈哈XD 好吧這或許是士兵的宿命吧XD 06/15 18:36
22F:推 avplayer:因果無誤 利大於弊 06/15 18:43
23F:→ QneogeoQ:樓上你多久沒出現了 06/15 18:45
24F:→ avplayer:我一直都在你心裡啊 >口</ 06/15 18:47
25F:→ QneogeoQ:我才不要拍你的片 (-_-) 06/15 18:48
26F:→ avplayer:qwq 06/15 18:50
27F:→ dlam1626:疑? 不是我不要你的人 要片嗎 (誤) 06/15 19:11
28F:推 eeeeeee:氣蛋 因果 2選1 亂射是雞肋 XD 06/15 19:25
29F:→ eeeeeee:氣蛋S能到6 3~4顆其實也不差 因果盡量保持寫不要低於一半 06/15 19:27
30F:→ eeeeeee:受傷的機率就非常非常低 聽說是hp低於1/3被必殺才會受傷 06/15 19:27
31F:→ eeeeeee:如果要考慮閃躲...不如水衣+5c鼠(or水龍紫)吧? 06/15 19:28
32F:→ eeeeeee:練功何必在意閃躲 XD 06/15 19:28
33F:推 amalilice:亂射不考慮 我覺得因果比氣彈好用...有武器輸出也算穩 06/15 21:57
34F:推 hp52013:氣彈阿 10紫水龍系列 還有盾+可裝耶xd 06/16 00:25
35F:推 Mark750814:一樓答案僅供參考 他都靠自己- - 06/17 07:35
36F:推 Albert124:氣彈無誤,但是不是配紫裝,是要配必殺裝 06/17 12:44
37F:推 j33266d35:氣彈跟因果都好用 氣彈可以搭配弗盾用阿XD 06/19 15:14
38F:→ josephHPSH:最後還是選了氣蛋了XD 06/19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