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sshal (resshal)
看板CrossGate
標題[心得] 有沒有未來不知道,但是有現在
時間Mon Jun 13 09:49:04 2011
魔力也算是一個很有魔力的遊戲,不定時就會有老玩家回鍋
但在回鍋的同時,對以前那種"最初的感動"也重新發芽
很多然抱怨魔力已變,找不回以前的那種感動,我不以為然
我不算魔力的老顧客,當我認真開始玩的時候,好像已經有逆星這種東西了
"最初的感動"?? 我也有,只是跟那種1.0、2.0的玩家不太一樣而已
總會有人想找回感動,抱怨著人事已非,改版不好...等等
但是想找回的感動真的存在嗎?
就好像40年前愉快的打陀螺遊戲,深植那個年代的人
40年後的今日,也許可以糾團去昨日世界打陀螺
但感覺肯定不一樣
不管是大宇自行的改版、或是日本原廠的換團隊,這些我們都沒啥權力去干涉
我們能做的只有私底下罵一罵
不能接受的早早離開,不然就乖乖的掏出350繼續包月
如果是真的喜歡魔力的玩家,那就不要在尋找那不存在的感動
把握現況,製造"當下的感動",不要過了幾年沒辦法玩或是魔力倒了
才又一次回顧當時怎麼不把握
--
卡蓮星系 眼藥水 ~
神醫~ 眼睛放大器 ~
鑑定專家~ 勞苦命 ~
陰~
眼睛系列 | | |\ | .
. .__
..
Kill \\○
\
| | \ \ | ../ \ . \ /
\\|
I)
| /\ \_\ | . |
愛|
=== ○
== \|\
l
|○○ \\| .. \__/ .
. /
\
\/>
阿魯巴斯的隨身物品 放大鏡底下也有愛 閃大光暗殺的快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44.125
1F:推 chris0428:讚 06/13 09:56
2F:推 teihikaru:讚 06/13 10:03
3F:→ jamescheen:推一個~~說的太好了 06/13 10:08
4F:推 eeeeeee:推眼睛~ 06/13 11:00
5F:推 apple323:大推~^^~想要什麼就該自己創造..而非一味緬懷過去!! 06/13 11:18
6F:推 jujuray:推~ 讚 06/13 11:42
7F:推 dlam1626:水喔(吹口哨) 06/13 11:49
8F:推 xgpwh:推 06/13 12:20
9F:推 xixraven:推 06/13 12:27
10F:推 jamescheen:補一個推~ 06/13 13:43
11F:推 passersby:推 06/13 15:31
12F:推 smalm:讚0.0+ 06/13 17:19
13F:推 nightmoon97:(拭淚) 06/13 22:49
14F:推 joijoe:幫辛勞命推推 06/13 23:10
15F:推 kuro50624:中肯啊... 06/13 23:11
16F:推 jin062900:推這篇 期末考完馬上買月卡 06/13 23:49
17F:推 eddiewen: 06/14 00:18
18F:推 psheaven:等我考上我也要繼續玩 但是男友在當兵ˊˋ 06/14 12:57
19F:推 wu52iou:推推:D 06/14 14:28
20F:推 QneogeoQ: 06/14 17:01
21F:推 yang790609:推啊~等暑假我就要回鍋包月啦XD 06/14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