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oyining (Ningning)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技能屋?
時間Sat Jun 11 11:49:10 2011
今天要上線看到公告
技能屋也有追月跟騎乘了!?
那近戰系的價值不就又沒了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23.195
1F:→ abcdegf34:Why? 06/11 11:53
2F:推 cefetur48:他是說學追月的辛苦 06/11 12:00
3F:→ cefetur48:才學到的價值沒了 06/11 12:00
4F:推 yyd:我也覺得不該有追月跟騎乘的 06/11 20:50
5F:推 joijoe:進戰的價值是哪裡不沒了??又不是所有的職業都能用追月 06/11 21:09
6F:→ joijoe: 沒了 06/11 21:09
7F:推 kuro50624:最好連技能屋都不要有... 06/11 22:31
8F:推 sunny1989:還是覺得 技能屋是不該出現的東西= =" 06/11 23:59
9F:推 jin062900:技能屋本來就是很作弊的虛寶 那巫師也要抗議價值沒了? 06/12 18:01
10F:→ jin062900:大家都不用打露比就可以學巫術?! 06/12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