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lerealm (藍色的鯨魚)
看板CrossGate
標題Re: [問題] 魔傳vs力傳
時間Fri Jun 10 17:55:02 2011
感謝各位的建議
小弟決定轉力傳了
偷偷再問一下
配點要怎麼配比較好?
看Q大的文
應該是力衝高 體敏魔平均?
但我又擔心魔不夠用&練功時火力不夠被嫌...
尤其是我現在才90等
另外有誰有劇藥跟4標可以賣我嗎XD
最後有人想要一起去學因果的嗎~?
喔對我在獅子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45.73
※ 編輯: whalerealm 來自: 61.228.145.73 (06/10 19:03)
1F:→ QneogeoQ:大概120之前力滿,都會覺得怎麼點都體不夠,敏不夠 06/10 20:58
2F:→ QneogeoQ:魔不夠,把力10~30點挪到其他地方用也可以,弗袍+很威 06/10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