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degf34 (阿布)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請問哪種座騎最好學
時間Fri Jun 10 15:37:21 2011
請問哪個座騎最好學?
我寵幫要用
不知道甚麼系座騎最好學
我看資料站 不死系離樓梯最近 只是地圖小 看不出來要不要繞路
野獸特殊好像最麻煩= =
麻煩有經驗的板友 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20.126
1F:推 LBJCHA:金屬系滿好學的 野獸特殊真的很煩 = = 06/10 15:50
2F:→ abcdegf34:剛剛有跑龍系 滿好學的 走一張地圖而已 06/10 15:52
3F:推 eeeeeee:金屬 龍比不死的路簡單 不死要繞一下~ 06/10 15:53
4F:→ abcdegf34:不死系要繞路ˊˋ 06/10 15:55
5F:推 eeeeeee:說起來也不是繞一下 還蠻遠的XD 06/10 16:01
6F:推 chris0428:不死不用繞…大概十分鐘內可以走完。 06/10 16:29
7F:推 chris0428:只是那層的怪很機車XD 等級不高走起來會很痛苦 06/10 16:34
8F:推 eeeeeee:要啦 不死10分鐘的話 金屬跟龍大概5分鐘吧 就是彎彎曲曲的 06/10 17:30
9F:推 yl871015:龍系最簡單 特殊跟野獸要很熟地圖!! 06/10 21:27
10F:推 Elovery:上次把我家的小狗狗抓去學坐騎 總共花了1H多左右= =" 06/10 22:03
11F:→ Elovery:野獸自己走可能會走到瘋掉 因為要拿道具有時間限制 06/10 22:03
12F:→ Elovery:所以不能走錯! 不然又要從走了... 06/10 22:04
13F:→ abcdegf34:人型植物飛行昆蟲都要從1f走到5f 06/11 08:58
14F:→ abcdegf34:沒有到5f的傳點? 06/11 08:59
15F:推 smalm:嗯 沒有 要用走的 06/11 09:11
16F:→ abcdegf34:結論出來了, 金屬=龍>不死>其他 06/11 09:15
17F:→ abcdegf34:5f遇怪率郝高 06/11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