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yplum (冰凍李子)
看板CrossGate
標題[板友] 想回鍋的老人
時間Thu Jun 9 19:46:26 2011
最近開始看Justin的直播
看到leiyicat大的魔力頻道
想想上次玩魔力已經是七年前的事情了(剛出3.0的時候吧)
真的還蠻懷念的
之前有一度想要回鍋 可是都沒有一個認識的人還在玩了..
快要放假了
想重新體會以前單純的快樂(打怪 解任 和朋友閒晃)
不曉得有沒有哪個版胞較多的伺服?
可以多認識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52
1F:→ sinfe:爬個文真的不會很困難...打個回鍋就有六百多篇 06/09 20:30
2F:推 Elovery:推獅子!!! 雖然我也退出魔力好幾年了! 06/09 21:01
3F:→ icyplum:我是想重玩..不曉得哪裡比較適合 06/09 21:06
4F:推 smalm:如果想重玩 我覺得你先爬文看看水瓶跟舊星的差別 06/09 21:24
5F:→ smalm:如果想體驗沒有虛寶的 請考慮水瓶 不能沒有虛寶 請選舊星 06/09 21:25
6F:→ smalm:另外就是 逆星吧.. 06/09 21:25
7F:推 eanian:推!我也是剛出3.0離開,現在剛回來四天(以前雙魚現在水瓶 06/09 21:28
8F:→ icyplum:s大的話我不太懂..查詢關鍵字應該用哪個...? 06/09 22:00
9F:推 tim790116:/星系 還滿多系列文的 06/09 22:09
10F:→ bugbugdo:done 12/21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