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323 (拜託地球重開機吧)
看板CrossGate
標題Re: [討論] 魔力還有未來嗎?
時間Thu Jun 9 09:50:34 2011
我想請問原po認為的未來是什麼呢??
是再開放新任務、新地圖嗎??
還是一直經營下去才叫有未來呢??
其實我個人認為魔力沒有未來
不只是魔力 任何遊戲都一樣
沒有一個公司可以永續經營
只是持續的時間有多久而已
而魔力帶給我的感動讓我不在乎是否將見證她的結束
只希望在最後都能留下美好回憶
我是屬於比較孤僻型的玩家= ="
很少喊團也沒有家族
雖然每次跟野團都會跟人聊的很開心
不喜歡效率團就自己喊團
怕沒有人聊天就自己先打開話題
覺得物價高就自己賣便宜的東西
遊戲怎麼玩其實是自己的心態
我人物開了很多隻 雖然沒有一隻破百級(最高只有9X 還停留很久)
因為我喜歡嘗試各種職業
魔力的好玩對我來說就在此
每種職業有不同點法
不同職業組隊時打王方式就不同
不追求神裝 自然就不覺得自己不足玩的挫敗
(扯遠了= =")
總之 希望原PO自己回來看看
遊戲怎麼玩是心態問題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67.210
1F:推 eeeeeee:是阿貓耶~ 06/09 10:17
2F:→ apple323:哈囉~^^~樓上好久不見啦>///< 06/09 10:33
3F:推 eeeeeee:對啊 我也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最近都沒什麼時間掛在上面QQ 06/09 10:34
4F:→ apple323:這一兩個月休息中XDDD 過一陣子又要換忍貓戰隊啦..呵呵 06/09 10:38
5F:推 NElGHBORHOOD:推 06/09 14:33
6F:推 joijoe:就算少點50點力 也不過100攻擊 路人團看得出你朋友沒力滿 06/09 17:42
7F:→ joijoe:還滿扯的 06/09 17:42
8F:→ apple323:咦??樓上推錯文?? 06/10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