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Gate 板


LINE

※ 引述《arovy (???)》之銘言: : 看到版大希望以整篇方式回文,那就回您我的感想嚕。 : 其實我個人也才剛回鍋魔力沒多久(不到2星期) : 其中還因為放假少而變成兩人同玩... : 就我自己的感覺,魔力真的跟以前不同太多了 : 我是從魔力剛出時就開始玩的玩家...  我是從魔力Ver1.0末-Ver2.0初開始玩的玩家。 : 魔力一開始時打王的艱辛是恐怖的! : 缺少大補的藥水 缺少各式裝備 缺少各種資訊 : 常常搞不清楚狀況打到綠頭盔就戴的人更是一大堆 : 屬性的相剋更要一筆一筆的測試與牢記分享 : 大隊大隊的人馬拼了命得到的是牛鬼殺和賴光的頭盔 : 連打熊弟都是一群群的人在輪流努力(更多的人在旁邊等偷渡XD)  去年暑假,歌姬伺服器剛開的時候,我也跟著這熱潮一起進去玩了。  打熊弟,確實真的是一群群的人在輪流努力(也非常多的人在旁邊等偷渡)。  那個時候,雖然我雙開,但人物只有LV21-LV22,整支隊伍的等級平均也是LV2X。  第一次打熊弟時,熊弟是合爆了,但是最後熊清不完,慘敗。  第二次再打熊弟時,終於,好不容易成功了。  那個時候,真的很多人都在等偷渡。  再過一星期,又聽說有人打贏熊哥了,可是我來不及挑戰,等級追不上去。  只是大家一起玩的感覺真的很棒。  但暑假一過,玩家銳減,大多人回舊星或水瓶去了。  現在的歌姬,人多的時候,活著的人(實際玩家)雖然只有12-13人,  可是大家都像家人。  前一、兩個禮拜我回去歌姬,真的覺得清閒多了。  由於人少,就更像家人了。 大家可以直接在3.0聊天、留言,不必到哪裡去。  家族? 歌姬一的3.0似乎就像不約而同的地點,大家同時在那裡,聊天、打屁、哈啦。  我一開始上去時,人物還在LV22,說我想轉職格鬥~  他們毫不猶豫,先送了三隻寵物給我,立刻成團出發帶我就職格鬥。  那裡的物品全部免費,連技能證也是免費的。  我想,這裡是最貼近人情味的地方吧!  每個星系就像一個個社會,既然你不能挑選你最理想的國度,但你能挑選社會。  人多有人多的優點和缺點,人少也有人少的清閒和歡樂。  即使在大星系,「名片」裡的每個人,不都是經過你的同意才交名的嗎?  每個人都能和六十個人交名,而這六十人也是你可以挑選的。  家族也是。  我在卡蓮的家族,裡面80%是回鍋老手&新手。  當初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和理想,才入這個家族的,目的就是要幫助他們。  我喊團,除了任務限制性別和等級以外,我沒限過多體職業。  當然,神裝我也有。 只是那是不是我想追求的東西? 我說,不是。  但是不容置疑的是,每個人都會想突破每一次的最頂尖。  到底最最最頂尖的是什麼樣的攻擊力、破壞力,我想這是每個人都會想嚐試的。  正因為嚐過以前長時間的打王任務,  也許是有人的身體沒辦法撐太久;也許是有人的父母會加以管制遊戲時間;  也許是有人想要用最少的點數,體驗更多的任務;也許是有人想要做多點事……  因此,將自己的能力提昇,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事。  但那跟唯我獨尊、追求自我、獨孤求敗的感覺完全不能混為一談。  例如,你可以穿九級裝備時,你會先把八級裝備修一修之後,拿去賣,再買九級裝,  而不會再回去穿七、八級裝備了(當然有些例外,例如水龍裝備、5C裝)。  再例如,你會把技能練高,為求的就是解任務的時候能夠替隊伍爭取更多的勝利及效率  對方的怪若為十隻,你能用LV10活殺氣功彈的話,你不會用LV8的氣功彈清。  等級和裝備的提昇,確實讓很多玩家誤以為要多少等級才能解主線任務。  最近就遇到一個LV108的弓手,她很多任務沒解過,以為解不贏,所以沒解。  在我的名片裡,有一位馴獸師朋友,就是因為他LV8X時力沒點滿,練功被嫌,  從此就是永遠的單練,到LV106為止,都是自己單練。  後期能練到那麼高,是因為他去解S階的地方練,魔用完就登。  一直到前陣子,他終於買了劇藥,喝下去,把力點滿,才終於不會被嫌。  玩魔力是要花點數的,現在台灣的物價這麼高漲,  請問誰不會想花一樣的點數,做更多的事呢? 畢竟還是現實生活比較重要,不是嗎?  社會,是你可以挑選的。  你不一定只能定居在大星系(舊星),你也可以跳槽到其他星系玩玩看。  一樣是魔力啊! 一樣可以交朋友啊!  端看你篩選人的能力罷了,交名……也是經過同意才能點名的。 : 現在魔力的環境...生態是真的變了... : 然而...我還是對魔力有深深的情感 所以才又回鍋... : 這次...清楚的是這環境... 和我想要追求的事... : 比以往更孤單 卻更篤定了。 : 原版大你的回憶在哪裡呢? : 更多玩魔力或者看這篇文章的版友們 你們的回憶呢? : 是不是在不停的追求中遺忘了呢?  只要記住夢想,實踐它! 跟別人又有何相干?  與其期待社會變好,不如期待自己能夠帶動新血和回鍋老手吧! : 想著賺錢 想著衝等 想著好寵物 想著好裝備好寶石 : 卻忘了...要這些...到底為了什麼? : 其實原版大原來的問題很簡單 : 想想 哪天魔力終於結束了 你是希望回來看過陪伴過呢? : 還是只要有過美好回憶珍藏就可以了? : 是不是真的還有追求呢...? --              POWER UP KIT 4   法蘭王國Ver1.0      回首巨蟹人事已非                龍之沙漏Ver2.0   樂園之卵Ver3.0              天界的騎士與星詠歌姬Ver4.0               砂的記憶與覺醒之光Ver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73.235 ※ 編輯: foreversgirl 來自: 120.126.73.235 (06/09 08:20)
1F:推 NElGHBORHOOD:推 06/09 14:15
2F:推 smalm:認同這篇 06/09 18:17
3F:推 fidsan:推~人心是一直會變的,不變的是貪心!! 06/10 08:48
4F:推 wu52iou:被嫌棄那段聽來好心酸 真的好多人很壞哪>< 06/11 11: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