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gendDragon (幼稚的人)
看板CrossGate
標題[討論] 魔力還有未來嗎?
時間Thu Jun 9 00:46:09 2011
自己本身之前是很愛玩魔力的人,是從封測就在玩,而且在還沒有雙開的時代,家裡
也沒電腦前,受不了只能玩一隻人物的我,就創了第二個帳號,並在網咖包兩台電腦
玩,當時在我認識的現實朋友及網友,沒聽說過有這樣玩的,基本上我應該可以算很
瘋狂的少數玩家之一吧?
不過後來上了大學前,預估自己沒辦法一邊玩一邊顧課業,就毅然決然離開,也把人
物(技幾乎滿的近戰、技滿的格鬥、主教,以及其他生產跟採集系)送給網友,印象
那時裡面的儲值點數還有三千多點,也就是三千多的新台幣,不過心想也拿不出來,
乾脆大方點一併送給對方。
這些做法是想要讓我完全脫離魔力。
可能是很愛玩遊戲吧,或者是魔力本身的魅力…不管,之後偶然想起總是念念不忘,
很想再回去,聽到連之前最喜歡近戰職業都有範圍技,而且好多帥氣的BOSS外型寵物
開放(雖然感覺入手取得條件都不簡單,尤其是歌姬),真是太心動了~
不過看各個文章的感覺,日本官方脫離了營運權,現在台灣都是由大宇在主導,感覺
也好像沒什麼很有趣的主線任務出來,似乎沒有一個主要訴求,變得像天堂的打寶遊
戲,這樣如果再中途回鍋,好像有種會趕上魔力的末日的感覺,如果是這樣,那我還
寧願不要回去,不然重新開始的心血,卻變得白費的心情會讓我很受不了。
但我感覺,這些也許都是我自己的私下的想法,畢竟我離開實在太久,至少也有五年
了吧,只靠著這些表面的討論資料來推斷魔力的未來可能太武斷,因此想聽聽別人的
意見。
如果所謂的未來是開放新的寵物跟練功練技打寶地點的話,那我覺得這樣的未來實在
很空虛,如果不認同的話請反駁我,謝謝。
另外希望盡量以回文的方式來回應,當然不是幾行文的回文,內容可以多講講自己的
想法,會比較充實。
: )
--
結婚,應該是打理好自己…讓自己好到對方迫不急待的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而不是用你的青春,賭一場註定不會贏的牌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63.123
1F:推 RoyBeika:大雨應該做不出什麼好任務/劇情了= = 06/09 00:59
2F:推 AssassinGod:我也離開了六年以上 但仍舊是我最喜歡的魔力 06/09 01:26
3F:推 LBJCHA:我每年都覺得魔力快結束了結果都還沒結束 06/09 01:27
4F:→ LBJCHA:就當陪陪魔力這個老朋友 06/09 01:28
5F:推 orze04:套句狼辛裡的 旅途總有結束的時候 06/09 02:03
6F:推 otakonata: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至少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足矣。 06/09 02:24
7F:推 arovy:就像你很想念一個人~卻因為怕破壞美好回憶而避不相見~ 06/09 02:27
8F:推 arovy:與其等到魔力結束沒得玩而後悔~不如自己回來見上一面再說吧! 06/09 02:31
9F:推 abcdegf34:看不懂耶 如果魔力開放新東西你反而覺得空虛? 06/09 11:37
10F:→ abcdegf34:是嫌不夠還是?? 06/09 11:37
11F:→ abcdegf34:玩家數量如夠多,魔力就不會倒。大宇倒了也會有別人接手 06/09 11:38
12F:→ abcdegf34:日方魔力也不算倒,他出了魔力2 06/09 11:39
13F:→ abcdegf34:玩家數量如果夠多(修正上上句) 06/09 11:39
14F:推 eeeeeee:我覺得是成就感降低了吧 可是本來如果沒有持續改版 06/09 12:32
15F:→ eeeeeee:很多東西就會逐漸飽和的了 06/09 12:32
16F:→ eeeeeee:除非像WOW一樣不斷推陳出新 不然就是復舊把舊東西拿出來 06/09 12:33
17F:→ eeeeeee:重新炒 不然一個這麼久的遊戲要讓新手有過去一樣的體驗 06/09 12:33
18F:→ eeeeeee: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 我覺得這也是老玩家要學著去接受的啦 06/09 12:34
19F:→ eeeeeee:不過我覺得魔力對老玩家有個特點是 對於過去的回憶就是個 06/09 12:35
20F:→ eeeeeee:很重要的價值了 (欸 好像很多遊戲都可以這樣講..XD 06/09 12:35
21F:推 fidsan:我也有在網咖包2台電腦雙開發呆過= =,還持續半個月!! 06/10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