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Gate 板


LINE

自己本身之前是很愛玩魔力的人,是從封測就在玩,而且在還沒有雙開的時代,家裡 也沒電腦前,受不了只能玩一隻人物的我,就創了第二個帳號,並在網咖包兩台電腦 玩,當時在我認識的現實朋友及網友,沒聽說過有這樣玩的,基本上我應該可以算很 瘋狂的少數玩家之一吧? 不過後來上了大學前,預估自己沒辦法一邊玩一邊顧課業,就毅然決然離開,也把人 物(技幾乎滿的近戰、技滿的格鬥、主教,以及其他生產跟採集系)送給網友,印象 那時裡面的儲值點數還有三千多點,也就是三千多的新台幣,不過心想也拿不出來, 乾脆大方點一併送給對方。 這些做法是想要讓我完全脫離魔力。 可能是很愛玩遊戲吧,或者是魔力本身的魅力…不管,之後偶然想起總是念念不忘, 很想再回去,聽到連之前最喜歡近戰職業都有範圍技,而且好多帥氣的BOSS外型寵物 開放(雖然感覺入手取得條件都不簡單,尤其是歌姬),真是太心動了~ 不過看各個文章的感覺,日本官方脫離了營運權,現在台灣都是由大宇在主導,感覺 也好像沒什麼很有趣的主線任務出來,似乎沒有一個主要訴求,變得像天堂的打寶遊 戲,這樣如果再中途回鍋,好像有種會趕上魔力的末日的感覺,如果是這樣,那我還 寧願不要回去,不然重新開始的心血,卻變得白費的心情會讓我很受不了。 但我感覺,這些也許都是我自己的私下的想法,畢竟我離開實在太久,至少也有五年 了吧,只靠著這些表面的討論資料來推斷魔力的未來可能太武斷,因此想聽聽別人的 意見。 如果所謂的未來是開放新的寵物跟練功練技打寶地點的話,那我覺得這樣的未來實在 很空虛,如果不認同的話請反駁我,謝謝。 另外希望盡量以回文的方式來回應,當然不是幾行文的回文,內容可以多講講自己的 想法,會比較充實。 : ) -- 結婚,應該是打理好自己…讓自己好到對方迫不急待的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而不是用你的青春,賭一場註定不會贏的牌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63.123
1F:推 RoyBeika:大雨應該做不出什麼好任務/劇情了= = 06/09 00:59
2F:推 AssassinGod:我也離開了六年以上 但仍舊是我最喜歡的魔力 06/09 01:26
3F:推 LBJCHA:我每年都覺得魔力快結束了結果都還沒結束 06/09 01:27
4F:→ LBJCHA:就當陪陪魔力這個老朋友 06/09 01:28
5F:推 orze04:套句狼辛裡的 旅途總有結束的時候 06/09 02:03
6F:推 otakonata: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至少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足矣。 06/09 02:24
7F:推 arovy:就像你很想念一個人~卻因為怕破壞美好回憶而避不相見~ 06/09 02:27
8F:推 arovy:與其等到魔力結束沒得玩而後悔~不如自己回來見上一面再說吧! 06/09 02:31
9F:推 abcdegf34:看不懂耶 如果魔力開放新東西你反而覺得空虛? 06/09 11:37
10F:→ abcdegf34:是嫌不夠還是?? 06/09 11:37
11F:→ abcdegf34:玩家數量如夠多,魔力就不會倒。大宇倒了也會有別人接手 06/09 11:38
12F:→ abcdegf34:日方魔力也不算倒,他出了魔力2 06/09 11:39
13F:→ abcdegf34:玩家數量如果夠多(修正上上句) 06/09 11:39
14F:推 eeeeeee:我覺得是成就感降低了吧 可是本來如果沒有持續改版 06/09 12:32
15F:→ eeeeeee:很多東西就會逐漸飽和的了 06/09 12:32
16F:→ eeeeeee:除非像WOW一樣不斷推陳出新 不然就是復舊把舊東西拿出來 06/09 12:33
17F:→ eeeeeee:重新炒 不然一個這麼久的遊戲要讓新手有過去一樣的體驗 06/09 12:33
18F:→ eeeeeee: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 我覺得這也是老玩家要學著去接受的啦 06/09 12:34
19F:→ eeeeeee:不過我覺得魔力對老玩家有個特點是 對於過去的回憶就是個 06/09 12:35
20F:→ eeeeeee:很重要的價值了 (欸 好像很多遊戲都可以這樣講..XD 06/09 12:35
21F:推 fidsan:我也有在網咖包2台電腦雙開發呆過= =,還持續半個月!! 06/10 08: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