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ane (脆弱)
看板CrossGate
標題Re: [哈啦] 舊伺服的角色?
時間Tue Jun 7 17:45:34 2011
借標題一問
我在官網上的人物解凍裡面找到了我舊巨蟹的人物,也使用了解凍功能(在消費記錄可查)
但是我登上帳號後,不論在哪個星系都無法找到該角色,這樣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1.203.109.6
1F:推 fidsan:解凍後還要移民(免費的那個選項) 06/07 18:21
2F:→ sayane:我在復活的時候就有選擇移民了,現在去移民也說沒人物.. 06/07 18:32
3F:→ sayane:找到了,但是只能去卡蓮耶@@ 06/07 18:33
4F:→ fidsan:不然你想去哪!? 巨蟹現在只能免費去卡蓮!! 去別的要付費 06/07 18:49
5F:→ sayane:嗯嗯xD只是要確定正常狀況是這樣嗎 06/07 18:50
6F:→ fidsan:是這樣子的沒錯!! 我之前也是巨蟹=>心美=>卡蓮 06/07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