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lerealm (藍色的鯨魚)
看板CrossGate
標題[問題] 魔傳vs力傳
時間Tue Jun 7 16:28:27 2011
小弟有一隻90等魔滿的傳教
但是練功時用單法打出來的數字普普
為了有多體技所以學了精波
不過數字也不怎麼樣
當然可能是技能等級的問題啦
當有人喊多體團時都不敢加= ="
現在有點想把它改成力傳丟因果
似乎比較省魔
打出來的數字也比較好看
不過看了QneogeoQ大的文
好像要很多裝備...
而且要重新練技能
大家可以給一點意見嗎?
還有90要練因果的話要去哪練啊?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02
1F:→ hdkbc:90等崁村烏龜區剛剛好可以有經驗值! 06/07 17:06
2F:推 superrockman:主教只能4標4因歐(大主教也只能5) 再考慮吧 囧 06/07 19:09
3F:→ whalerealm:那請問樓上4因打出來的數字如何? 06/07 20:49
4F:推 QneogeoQ:其實只要有弗袍+就夠了,鞋帽弄個兩顆5~8紫也夠用 06/07 21:15
5F:→ QneogeoQ:我會弄這麼多只是會因應各種狀態 (雖然等高也隨便穿了 06/07 21:16
6F:推 superrockman:我都忘記打多少了 囧 現在只能用計算機算理想值.... 06/07 21:18
7F:→ QneogeoQ:主要技能也只有多學因果,沒有重練什麼技能吧 06/07 21:18
8F:→ superrockman:唯一能確定的是 一定比徒手丟好看太多 囧 06/07 21:18
9F:→ superrockman:但我要認真玩因果的話 我還是會選護士(10標+捨身=爽) 06/07 21:19
10F:→ QneogeoQ:160力傳 野獸5標 打雪79香菇必殺最201X 反傷14X內 (略 06/07 21:21
11F:→ whalerealm:S大我的意思是說丟因果跟精波比XD" 06/07 23:47
12F:→ whalerealm:160對我來說太遙遠了哈 06/07 23:47
13F:推 resshal:醫生攻擊1000+風地希+野獸標+因果6,打死樹400~900 06/08 09:12
14F:→ resshal:主教100以上裝備不要太差攻擊應該也可以破千給,你參考 06/08 09:13
15F:推 yyd:技能差不多滿了王差不多都打了就可以轉力傳了!! 06/09 00:36
16F:推 rickyhot:轉力傳好練又划算喔, 弗袍+紫裝+索爾就夠了 06/09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