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outsimple (Simple)
站內CrossGate
標題[哈啦] 這樣的電腦配備
時間Mon Jun 6 18:15:07 2011
電腦白痴如我
經過一陣折騰我終於知道自己的電腦配備了.. 對不起我好笨T^T
CPU: intel E2160
顯示卡: all in one(intel GMA950繪圖晶片)
記憶體: 1G
之前一直用別人的電腦玩,每天3開最多4開 參加新年7天100萬的活動還一直很順
都是開多開+開辦透明
想起來那真是段歡樂的時光..嗚
誰知道換回自己的電腦以後...
1開ok啦 2開勉強 3開lag
而且我開之前都已經把所有網頁.不必要的程式(MSN.RC.PPS之類)都關掉了
也妥協把半透明關掉..
暑假快到了我想快快樂樂的繼續跟魔力糾纏>//<
撇除電腦系統問題,這種配備可以順順的3開魔力嗎?
如果可以那我應該去檢查一下電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3.98
※ 編輯: aboutsimple 來自: 61.216.3.98 (06/06 18:17)
1F:推 foreversgirl:我電腦七年了 記憶體512MB 雙開很順 最多三開LAG還好 06/06 18:18
2F:推 inganpin:半透明關掉多開有打開嗎?我電腦也七年了還是可以五開玩@@ 06/06 18:40
3F:→ aboutsimple:我沒關多開.. 我覺得應該檢查一下電腦了=口= 06/06 18:47
4F:推 bananasp:開半透明比較不會LAG喔 06/06 19:12
5F:推 spherical:應該是沒關掉3D吧 如果是WIN7 要另外裝程式 06/06 21:51
6F:推 joijoe:我用WIN7 64也沒另外裝啥就能玩魔力了 還很順XD 06/06 21:54
7F:→ spherical:winXP 進windows/system32/dxdiag.exe關掉三D 06/06 21:56
8F:→ spherical:WIN7 所有程式都有開3D運作,關掉3D會讓魔力跑更順!! 06/06 21:57
9F:→ aboutsimple:可是我是用vista 0.0 06/06 23:01
10F:推 EVA01DNA:或許該清一清裡面的灰塵 06/06 23:18
11F:推 azukitw:作業系統呢? 1G的話 建議加記憶體 06/07 00:42
12F:→ aboutsimple:清灰塵是認真的嗎0.0 06/07 01:14
13F:→ xgpwh:樓上,如果從來沒做過這件事,那值得認真一下 06/07 11:14
14F:→ aboutsimple:好 我認真=口= 06/08 00:21
15F:推 LegendDragon:灰塵厚到某一程度有可能無法開機。 06/08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