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my40208 (chong chong)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雙子-悶
時間Mon Jun 6 16:47:13 2011
大家好~~本人目前是在獅一23等巫師~~因為剛轉職所以技能都才剛練
潔淨魔法現在是二等其它都一(似乎很慢)
有沒有哪裡比較方便練技能的地方阿!!還有我覺得練技能好無聊噢> <
比練等級還無聊呢 > < 還有現在大部份人是不是料理都自給自足阿!
因為練等有缺料~~現在都很難買呢~~
希望有緣人可以幫忙一些雜事囉~~~剛回鍋一切都變了~~
→→ 我想請問各位我目前26等~~有點想要變半攻人(丟因果)可是至此我都點體敏魔為主
想要變半攻人還有救嗎~~~請大家教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1.180
1F:推 alan234567:小倉傳說= =有機會可以交名~~~ 06/06 16:55
2F:→ jimmy40208:抱歉我打錯是恢復魔法-0- 06/06 17:40
3F:→ LegendDragon:想請問現在回鍋養五個帳號大個月費多少啊? 06/06 19:03
4F:→ LegendDragon:不知道現在包月點數有沒有變多。 06/06 19:03
5F:推 jin062900:包月一樣350 06/06 22:06
6F:→ Elovery:巫師= = 燒錢職業!! 建議雙開 巫師旁邊開廚師 再開一之獵 06/06 23:59
7F:→ Elovery:人 這樣自己去獵東西來做料理 自給自足!! 06/07 00:00
※ 編輯: jimmy40208 來自: 220.137.11.180 (06/07 02:04)
※ 編輯: jimmy40208 來自: 220.137.11.180 (06/07 02:05)
8F:推 tim790116:喝據藥、大量收種子(26等應該不用太多顆)或弗袍+吧? 06/07 02:23
9F:→ jimmy40208:請問有更省錢的方法嗎~~我還只是剛回鍋的新手HA 06/07 02:41
10F:推 alan234567:砍掉重練= = 06/10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