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itiate (initiate)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練伐木的地方?
時間Mon Jun 6 14:35:01 2011
樵夫現在伐木8 人物等級42 MP有1774
目前是有打卡時在阿凱掛5木
沒打卡就在法蘭城附近掛樅
想問有沒有更好的練伐木的地點?
會虧本的地點也沒關係
技能等級慢慢高了之後好難練...EXP高的MISS也高
MISS低的EXP又少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88.75
1F:推 smalm:阿巴掛樹枝 06/06 14:42
2F:推 bear5025:不是水瓶的話應該任意鑰匙橫行...用任意非單木.. 06/06 14:42
3F:→ bear5025:或著用任意飛瞿麥...往上走到看起來像廢墟的地方 06/06 14:43
4F:→ bear5025:旁邊的樹前掛腐枝 06/06 14:43
5F:→ initiate:是水瓶@@ 06/06 14:44
6F:推 smalm:那就掛樹枝吧 06/06 14:46
7F:→ initiate:樹枝是4樓說的那個腐枝嗎? 06/06 14:47
8F:推 eeeeeee:伐木八 打卡掛香草or魔大褂魔法紅蘿蔔 晚上睡覺再去掛腐枝 06/06 14:48
9F:→ eeeeeee:哦 剛沒看到推文說水瓶 那應該是魔法紅蘿蔔最近了吧 06/06 14:49
10F:→ eeeeeee:要掛之前記得先去倉庫買手套 採集率才會高喔 不用裝備就行 06/06 14:50
11F:→ initiate:我去試試看 謝謝大家XD 06/06 14:54
12F:→ initiate:4樓說的那邊 我去伐木怎麼沒任何東西? 我漏了什麼嗎@@ 06/06 15:00
13F:推 bear5025:用任鑰到花木門傳瞿麥後往上走幾步路 小墓和樹旁 06/06 15:04
14F:→ bear5025:267.558 這個點附近..差不多剛好在小墓前 06/06 15:04
15F:→ initiate:沒有東西耶@@ 是不是要先拿什麼再過去伐才會有東西? 06/06 15:05
16F:→ bear5025:'在水平的話 願意花任鑰就帶鍋去掛...一天控制只飛1次 06/06 15:05
17F:→ bear5025:阿幹...哪是狩獵 阿哈哈 06/06 15:05
18F:→ bear5025:阿哈哈 哈哈哈哈 阿哈哈 06/06 15:06
19F:→ initiate:囧 ... 那阿巴那個是冰凍艾莉絲那裡嗎? 06/06 15:06
20F:推 smalm:恩 06/06 15:11
21F:推 avplayer:提村往下走有伐木場.. (走錯棚 06/06 18:38
22F:推 dlam1626:樓上av叔叔噎!!!!!!!!!!!!!!!!!!!!!!!!!! 06/06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