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ganpin ()
看板CrossGate
標題Re: [心得] 新練功點
時間Mon Jun 6 11:05:46 2011
新練功地點確實蠻好練的 只是不知道之後會不會關?
我自己去練時候王只有打到神獸完 所以後面的怪不曉得是哪些
一開始進去是食屍鬼+鬼靈126-128 水晶帶全水或水火 這裡其實感覺怪有點硬
打完露比後是腐屍+死靈 126-128 水晶帶風地希水 這邊比較好練的原因是可以帶
希水而且腐屍都會諸刃用因果四級都可以打一千二了
下一關王是法爾肯 過去是幽靈+腐屍126-128 從這裡開始已經不好練了 因為
怪的屬性不是那麼一致了而且皮較厚 陣行有時候也會分散
下一關是神獸 過去是木乃伊+骷髏戰士128-130 這不用說也是不怎好練
在後面我就沒再打王了 因為覺得小怪愈來愈難練 上述整體看來是打完露比
後的腐屍+死靈最好練 有時候都可以一回清 不過也是要看隊伍啦
我自己開法.劍.巫.封.暴都裝風地希水 法師帶植物仗 封印跟巫師植物標因果
經驗值一場最多是4-5萬 等級都是130上下 這裡真的比彩葉好練好玩多了
不用花快兩小時爬辛苦的彩葉樓梯 直接到頂樓等級 而且就算練一小時也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50.54
1F:推 yyd:我個人推測不會關,畢竟大宇都做了這麼大個地圖 06/06 17:51
2F:→ yyd:應該不忍心說關就關吧哈哈哈 06/06 17:51
3F:→ inganpin:哈哈我也不希望它關XD 但是這之前好像是時效性任務? 06/06 18:02
4F:→ inganpin:不過也有時效性任務便永久的 所以一切還是要看大宇了 06/06 18:03
5F:→ inganpin:不關的話高等練功區就不用都要練那麼久了不然不是每個人 06/06 18:04
6F:→ inganpin:都有時間可以6小時6小時那樣練 06/06 18:04
7F:推 yyd:現在鼠區->119->127區 這樣衝等變超方便又近,練功越來越人性化 06/06 20:40
8F:推 resshal:127感想.."好痛" 06/06 23:12
9F:推 Mark750814:時效性任務 06/07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