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xike (非人Zai)
看板CrossGate
標題[板友] 在水瓶回鍋囉~
時間Sun Jun 5 20:44:33 2011
伺服器:水瓶
角色名稱:非人哉、KEC
職業:傳教士、智障(造杖)
最常出沒分流:水瓶I
家族:無
自我介紹:
VER1.0開始在雙子打混好幾年了
直到RO出現,和朋友集體跳槽
中途也有回鍋一次
但因為太忙了,所以又QUIT
最近有閒~又開我可愛的傳教燒錢了XDD
(印象中造杖好像是格鬥轉的XDD)
目前
傳教38等,造杖師技能4級(兼賣礦條)
歡迎抓走XD
也有開RC語音
都在"魔力寶貝RC頻道"
感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4.27
1F:推 Nagi8104:RC搜尋不到耶 06/05 20:49
2F:推 iversonok:輝贏回來! 06/05 20:52
3F:→ yuxike:@@ RC搜尋不到? 06/05 20:58
4F:推 Nagi8104:有了....可是我跟原PO不同星系 06/05 21:03
5F:→ Nagi8104:他還有分星系 囧> 06/05 21:03
6F:→ yuxike:對阿~ 聽說原先沒分 後來獅子跟雙子有分出去另外一個頻道了 06/05 21:07
7F:推 Nagi8104:東東還有在水瓶嗎 06/05 21:37
8F:推 smalm:哪個東東..黃露比?? 06/05 23:07
9F:推 Nagi8104:不清楚 只記得他幫了我很多XD 06/06 18:53
10F:→ bugbugdo:done 12/21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