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fdsa (要與西風戰一場)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舊伺服的角色?
時間Sun Jun 5 19:40:54 2011
最近看online版有人在討論CG
今天也開帳號來看一下
裡面還有點數,但是心美伺服器不見了...
舊角色還救的回來嗎?
P.s 我是以前心美的逐風者黑羽 還有人認識我嗎?
--
傳統理論:我告訴你這樣作,你可以這樣作
芝加哥學派:你這樣作了,我才告訴你已經在作了
法蘭克福學派:為什麼你要這樣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42.137
1F:推 tim790116:合併移民 06/05 19:42
2F:→ gfdsa:所以只能花點數移民了?心美被什麼併了? 06/05 19:43
3F:→ gfdsa:找到答案了 sorry 06/05 19:45
4F:推 mimicat311:在這裡也可以看到你 0.0 06/08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