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CAV (噴噴噴~~~)
看板CrossGate
標題[招團] 猶大團
時間Sat Jun 4 13:20:08 2011
伺服器:卡蓮
所需人數:2男
角色ID:唐古力羊男
時間:今晚8點後或明晚 人齊出團
集合地點:里堡中庭打卡處
附註:重新發文一次 回鍋重練要解猶大
目前我加我老婆人物有3女1男要解 所以缺兩個男角
(女:68法 51巫 53封印 男:50法)
1個可以一起解
再徵1個願意陪走的打手~可以幫出料理
希望能徵到......T_T
PS.另徵+400水 意者來信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7.88
※ 編輯: CCCAV 來自: 218.170.57.88 (06/04 13:20)
※ 編輯: CCCAV 來自: 218.170.57.88 (06/04 13:53)
1F:推 tim790116:兩法一巫...被魔封就GG了 06/04 14:04
2F:推 Elovery:這樣的等級可能會打得很辛苦唷!! 建議找個百等的打手幫打 06/04 15:39
3F:推 as753852951:想當年平均等級50出頭的隊伍帶個水料也是硬上 06/04 15:57
4F:→ as753852951:這隊伍等級不是問題,職業特性上會讓戰鬥便很漫長 囧 06/04 15:58
5F:→ hugh23715:魔封發動 ,瞬間3個變廢材魔法腳色XD,只能灌水阿 06/04 18:32
6F:推 slashlin:缺打手的話.. 科科 06/04 19:53
7F:→ CCCAV:嗯嗯~~~不好意思>"< 06/04 20:11
8F:推 eeeeeee:樓樓上老師耶 XDD 06/04 20:17
9F:→ CCCAV:丟水球按錯... 流團了 哭哭..改天分開解好了 T_T 06/04 20:19
※ 編輯: CCCAV 來自: 218.170.57.88 (06/04 20:20)
10F:推 olaqe:難得看到缺男角的團... 06/04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