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itiate (initiate)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王冠的用途?
時間Thu Jun 2 23:54:12 2011
不好意思隔了好一陣子沒玩了
回鍋發現銀行有個"王冠"
爬文後大概知道是可以飛到辛梅爾的道具
我的疑問是 ..... 要怎麼使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2.81
1F:推 hit10116:雪塔1f入口有兩個NPC 找他們說話就可以傳了 06/03 00:03
2F:推 xgpwh:耐500可以用五百次,但用到快爛+公主冠一樣可以換喵帽 06/03 00:12
3F:→ initiate:剛剛看了任務攻略 建議等級100 可是我才50級 06/03 00:13
4F:→ initiate:忽然很疑惑 這東西怎麼來的 ...... 囧" 06/03 00:13
5F:推 superrockman:三個字可以帶過--大逃殺(真的) 雪塔95樓以上 出場的 06/03 00:24
6F:→ superrockman:全都是魔王等級的妖孽 隨便打都能打飛你....囧 06/03 00:24
7F:推 xgpwh:我的意思是,用到爆有一點點可惜,不是說你一定要去解 XD 06/03 00:34
8F:推 eeeeeee:可以跟別人舊換新喔 XD 06/03 00:35
9F:推 azukitw:1.解S階用 2.採集用(光之路) 06/04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