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gly (雲海)
看板CrossGate
標題[交易] 售雙子,獅子,歌姬,卡蓮的火柴棒
時間Wed Jun 1 18:40:28 2011
伺服器:雙子,獅子,歌姬,卡蓮
角色ID:bogi
物品:
2011年鼠幣板火柴 1格=1組=1000支
數量:少許
價格:雙子跟獅子,都是1000支=4鼠金 (1000隻為購買最低單位)
10000支=40鼠金(另多送您1000隻)
卡蓮比較特殊,最低購買單位為5000支=20鼠金
購買10000隻仍保有優惠多送1000支
歌姬同上,價錢可打7折
附註:有問題都可以發問,鼠金"基本上" "統一都只收卡蓮幣"
如果有購買5千支以上想用卡蓮之外的星系鼠幣結帳(不收歌姬)
另收10趴的手續費 5千支以下,不接受卡蓮以外的鼠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5.147
1F:噓 ducksky:平常奸也就算了 這次居然對版友... 06/01 19:59
2F:噓 hit10116:好酷喔 火柴棒耶 他可以幹嘛阿 06/01 21:17
3F:噓 oldjerry:補刀~ 06/01 22:21
4F:噓 pqzm40:平常奸也就算了 這次居然對版友... 跟我偶像一起噓 06/01 22:38
5F:噓 foreversgirl:哇生意好大喔~ 眾板友不會等到下次火柴棒出逆?JDJG 06/01 23:46
6F:噓 bseweixiang:這個...要賣你去85你去東版 06/01 23:49
7F:噓 dlam1626:"基本上"能全紅也不簡單。 改版的60萬嗎? wwww 06/01 23:57
8F:噓 david12763:第八噓...太奸了 06/02 00:33
9F:噓 smalm:路過 壓力測試 06/02 00:34
10F:推 azukitw:感謝提供範例,下次火柴開我也來屯一些好了... 06/02 00:38
11F:推 azukitw:總是有人火柴開的時候無法上線,能上線時火柴活動卻下線了 06/02 00:45
12F:→ azukitw:屯起來賣他們,也算是造福人群 06/02 00:45
13F:噓 pidan5566:不得不噓 06/02 00:46
14F:噓 dlam1626:造福人群不是這樣用的..如果要照這邏輯應該叫趁人之危。 06/02 01:26
15F:→ lechter1110:能屯到這麼多也算大戶了.. 06/02 03:34
16F:噓 Mark750814:路過純噓 06/02 07:45
17F:噓 zooguo:慢走喔 06/02 16:50
18F:噓 as753852951:你媽看到你這樣會很難過 06/02 21:51
19F:→ aeiecaeiec:太久沒回來 看不懂這篇的問題是在?有人可以幫解說嗎?QQ 06/02 22:24
20F:噓 Athanasius:建議你去數字網賣t還比較快 06/02 23:05
21F:→ blue80169:魔力版居然有噓成這樣的@@好少見~ 06/02 23:38
22F:→ dlam1626:npc 1鼠銀5根,1鼠金500根。 06/02 23:55
23F:噓 SportLeo:補刀 06/03 00:23
24F:噓 yyvictor:這邊沒油水可撈唷^_< 06/03 00:28
25F:噓 oldjerry:再補一刀.. 06/03 06:57
26F:噓 Mark750814:噓 06/03 07:40
27F:噓 teihikaru:) 06/03 17:00
28F:推 tamadio:給你推, 只要價格比市價低/或用送的, 上面就會變色了 @@a 06/03 18:23
29F:噓 s90366770607:黑成這樣 06/03 19:20
30F:噓 yung80111:( 06/03 20:13
31F:→ bighead7361:不同意tamadio說的,雖然這裡可以進行遊戲物品買賣 06/03 22:31
32F:→ bighead7361:但是這樣的賺錢方法實在是給人不好的感覺 06/03 22:33
33F:噓 dlam1626:tamadio不覺得怪嗎? cg版一堆買賣文,為何獨噓他? 06/03 22:34
34F:噓 yyd:我記得你之前還說過你不忍心賺版友的錢。 06/04 12:31
35F:噓 sayane:好棒的賺錢法,謝謝提供 06/04 14:58
36F:噓 setomoku:不送 06/04 16:08
37F:噓 jasonnoplay:平常奸也就算了 這次居然對版友... 06/04 18:51
38F:噓 OnlyLikeShe:平常奸也就算了 這次居然對版友... 06/04 19:26
39F:噓 ilove1530:ya 06/04 22:08
40F:噓 date0726:誇張 06/05 00:27
41F:噓 theyong520:還是不要來好了 06/05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