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iecaeiec (遠行)
看板CrossGate
標題[交易] 水瓶收螳螂一隻
時間Tue May 31 21:43:08 2011
伺服器:水瓶
角色ID:Cosette
物品:綠螳螂
數量:1
價格:賣家出@@
附註:
不用頂級檔次 堪用即可
現在好像很少看到賣綠螳螂的
逛了兩天只看到一隻 不過要4萬 ...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89.163
1F:→ Elovery:4萬?? 可能他黨次比較好吧 綠螳應該不少見吧 除了好黨的 05/31 22:02
2F:推 tim790116:之前在水瓶玩了一下 好像有一隻綠螳 不過不確定 檔次也 05/31 22:41
3F:→ tim790116:不知道 這禮拜五或六應該會上 如果有的話可以免費給你 05/31 22:42
4F:→ aeiecaeiec:好喔 謝謝樓上^^ 05/31 23:14
5F:→ kstaxats:我只有很多赤熊 -10左右要嗎 0.0+ 05/31 23:29
6F:推 iversonok:我有北極熊0.0 05/31 23:34
7F:→ aeiecaeiec:我想要有地屬性的寵 剛剛才發現我的寵竟然都沒地屬@@ 05/31 23:53
8F:推 iversonok:小蝙蝠... 06/01 00:03
9F:推 Elovery:推樓上大大 想當初小蝙蝠可是陪我度過很長的歲月 06/01 00:24
10F:推 superrockman:小蝙蝠真的好用XD 缺點就是攻擊拖時間 囧 06/01 00:33
11F:→ superrockman:要地屬性又好找的 我想推薦石頭人..... 06/01 00:33
12F:推 Elovery:史萊姆?? 06/01 00:42
13F:→ Elovery:不過要耐操好用拼第一 非綠螳莫屬!! 人人擁有的國民寵! 06/01 00:43
14F:推 superrockman:史萊姆也不錯 XD 缺點軟過頭 囧 06/01 00:44
15F:推 smalm:螳螂類打王時就能看出跟一般寵的差別了= = 06/01 00:48
16F:→ smalm:血雖然高 但是回復低..補不回來= =" 練功好用是真的 06/01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