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sephHPSH (阿尚)
看板CrossGate
標題[問題] 請問打小帕 帕魯凱斯
時間Mon May 30 23:03:48 2011
如題目
解過火把了
可是要跟別人一起重頭解
那需要放棄任務嗎(有這選項?)
還是丟掉火把就可以重解了?
在網頁上看到說打倒阿夏芙之後打倒小帕之前不能再進入地牢欸=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236
1F:→ josephHPSH:丟火把後沒法繼續 05/30 23:19
2F:→ smother:沒辦法 所以如果要一起解的話 可能要先請隊友先四個打 05/30 23:24
3F:→ smother:阿夏芙 你之後再和他們匯合打小帕 05/30 23:24
4F:→ smother:如果怕戰力不太夠 可以考慮打阿夏芙時 先找個解過的打手 05/30 23:25
5F:推 eeeeeee:你要重新去找村長拿火把 然後找其他人解到火把 就可以解完 05/30 23:31
6F:→ josephHPSH:恩恩 了解 3Q 05/31 00:19
7F:推 kid90470:那完全已經忘記自己解過火把了沒 要怎麼確定? 05/31 12:28
8F:推 eeeeeee:去看看士兵給不給你進牢 (? 05/31 13:14
9F:推 orze04:丟掉火把再直接對話拿就有 05/31 15:09
10F:→ josephHPSH:結論是:解完火把之後一定要打贏小帕才能重新解火把 05/31 17:39
11F:→ josephHPSH:檢查之前是不是解過火把然後丟了確認方式就是同e大所說 05/31 17:40
12F:→ josephHPSH:去哥拉爾地牢找開啟任務的士兵,看他給不給你進去 05/31 17:40
13F:→ wu52iou:打手好強喔喔喔喔喔喔 06/01 00:26
14F:→ josephHPSH:強到可以直接打三龍了(? 06/01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