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sfu (you are my angel)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事隔多年我又再度回鍋了...
時間Mon May 30 00:35:08 2011
已有好幾年沒再碰線上遊戲
頂多玩玩FB的小遊戲
幾年前的回鍋,發生了不開心的事讓我馬上砍掉魔力程式
如今我早已不再在意。
前幾天不經意看到某個相簿,裡面滿滿的都是魔力的圖片
讓我回憶起從前在魔力的一切....腦中只有一個念頭......我要回鍋!!!
隔天,馬上請朋友幫我重整電腦。
回家後下載主程式...登入後大驚(!)我辛苦多年的人物怎麼不見了!!!!!!
爬了文發現,當年從天秤合併到心美的星系又被合併了= =
最後隨意選了卡蓮(其實是因為卡蓮是第一個選項,還沒看清楚就被我按下去了= =)
剛剛回去晃了一下,破百人物到處趴趴造(!)
多了好多不太理解的詞:鼠裝?鼠幣?檔次?......
多了好多新開的練功點....但等級看來是我無法跟團的境界
太久沒回去,一登入點是3.0,整個大迷路,連傳石都忘了怎麼用= =
目前主要玩的大概會有四個人物
72等 封印師範 (應該很多新寵的卡沒吃,攻擊很弱~拜託帶我練高點)
御用藥劑師 等級不明(我忘了看,不過剛剛發現好像比較缺料,不缺水了)
資深獵人
還有一個我忘記職業了...應該是生產或採集
我想請問一下,我想用視窗模式,可是卻顯示
"因螢幕顏色不是16bit,顯示畫面將改為全螢幕顯示"
我剛剛在控制台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可以調螢幕顏色的選項
我的電腦是NB(win7)
最後...我想說的是...又要重新學起(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73.214
1F:推 smalm:桌面按右鍵>螢幕解析度>進階設定>監視器>色彩改16bit 完成 05/30 00:41
2F:→ lesfu:無法...只有一個選項"全彩(32位元)" = = 05/30 00:43
3F:→ lesfu:改成800*600就可以改成16bit...可是整個好不習慣 05/30 00:46
4F:→ smalm:那我沒辦法了= = 05/30 00:48
5F:推 superrockman:1024*768也有16bit色 OK的XD 但可能要看硬體 05/30 01:20
6F:→ superrockman:我的主機板內建顯卡是可以用16BIT的..... 05/30 01:21
7F:推 chris0428:推天秤->心美XDD 05/30 15:48
8F:→ chris0428:有空可以來卡五中庭聊天 05/30 15:48
9F:→ lesfu:請問....中庭在哪? 里謝里亞堡前嗎? 05/30 17:19
10F:推 eeeeeee:樓樓上阿點耶 中庭就是在3.0一出來的地方 05/30 18:10
11F:推 xgpwh:應該說3.0登入點傳回法蘭城堡(中庭)的地方 06/01 10:12
12F:推 canucksdc:歡迎光臨 06/06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