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iecaeiec (遠行)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現在流行的職業?
時間Sun May 29 19:56:20 2011
這樣問有點怪XD
不過有點好奇現在流行什麼職業? (找團最好找)
上次回鍋時流行的是多體攻擊系的
那時候玩戰斧都自己躲起來 orz
因為課業關係 有點擔心要花太多時間練技能
也擔心會不會很難找到練功團之類的問題
有點想考慮轉到別的職業
想問一下大家看看 我的職業現在還有沒有被排擠 orz
帳號1: 樵夫 伐木8 + 戰斧 Lv.52 連擊/雙戒/乾坤都Lv.5
帳號2: 藥師 製藥8 + 封印 Lv.48 精盟6
考慮想把封印轉成飼養 因為不用練技能XD
有點想把戰斧也轉職 不然玩遊戲永遠都只有在坎村
但又不知道轉什麼好 有人可以給點意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89.175
1F:→ l23l23:在寶石眾多的舊星 沒有濫職業 只有濫裝備 再濫都有因果 05/29 20:00
2F:→ aeiecaeiec:阿 忘了說 我在水瓶@@ 05/29 20:03
3F:推 kirarie:玩自己喜歡的職業才會長久 05/29 20:06
4F:→ aeiecaeiec:其實是因為接下來恐怕也沒辦法玩多久 想快速玩 orz 05/29 20:11
5F:→ aeiecaeiec:而且找不到團感覺就像在玩單機 orz 05/29 20:12
6F:推 smalm:戰斧堅持到8X等 學完追月你就出頭天了 05/29 20:59
7F:→ smalm:封印 裝不要太爛之外 用等級補攻擊輸出..似乎是唯一解 05/29 21:00
8F:→ smalm:這年頭都是限攻擊 只要你起碼有個因果 攻擊達到大概就行了 05/29 21:00
9F:推 Athanasius:比較不建議轉職,想玩其他職業開新帳號就好了 05/29 22:12
10F:→ Athanasius:你現在的等級要重新練上來很快 05/29 22:13
11F:推 apple323:戰斧丟追月就好啊~為了追月我還把弓術師範轉戰斧耶!! 05/30 16:47
12F:推 ice0514:推你的戰斧,裝備算我的^^ 05/31 10:51
13F:→ aeiecaeiec:樓上我都沒看到你的名片亮耶 怎麼算你的XDDD 05/31 12:46